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灵活使用关键词分析工具

 2019-11-25 17:00  来源: 林雍岷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分析工具对于谷歌SEO来说必不可少,使用免费或商业关键词分析工具进行适当的关键字分析。关键词分析是非常耗时,花时间分析你的关键词,不要急于求成。关键词分析实际上是分析搜索用户使用搜索引擎搜索什么关键词,发现搜索用户搜索关键词的频率。

通过关键词分析让我们找出忽略的重要关键词,SEO优化人员常常发生的事情,往往认为重要的关键词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潜在客户,然而访问我们网站的人正在使用其它的关键词。不要认为这问题不会在你身上发生,你可以试试你认为对的关键词,会不会给你带来潜在的客户?

如何使用谷歌关键词规划师做关键词分析?关键词分析实际上是分析搜索用户通过搜索引擎搜索什么关键词,用户搜索每个关键词的频率,可能要补充一些新的关键词到关键词列表中。

关键词分析工具提高关键词挖掘工作效率必不可少

关键词分析工具:谷歌关键词规划师

谷歌关键词规划师调整之后要求运行一个广告系列才能够得到准确的搜索次数,但 Bing Keyword Reasearch Tool 不需要运行一个有效的广告就能够看到使用Bing搜索的关键词准确搜索次数。

商业版的关键词调查分析工具

Wordtracker

Moz

Keyword discovery

Keywordspy

Spyfu

Semrush

Seolytics

Seomonitor

第三方免费的关键词调查分析工具

例如https://neilpatel.com/ubersuggest/是免费的关键词调查分析工具,关键字分析通常在最初的关键词大脑风暴阶段可能是有用的,所以我们要多维度去做关键词分析,充分利用搜索下拉推荐的关键词,搜索结果相关推荐,进一步挖掘更多高质量的关键词。

做关键词分析建议使用谷歌关键词规划师 为主,Bing Keywords Reseach Tool为辅助。

简单介绍谷歌关键词规划师相关功能

谷歌关键词规划师

输入你想到的关键词,建议开始输入单个单词或者少量几个单词,你也可以输入你网站的url或者竞争对手的url,谷歌会检查你的网页并给出你这个网页相关的关键词。这并不好用,因为没有优化过的网页,谷歌给出的关键词不是很好。让我们用product categories 关键词操作为例:

设置正确的目标市场,选择正确的语言和国家;

关键词过滤(PPC用到);

可以把 only show ideas closely realted to my search terms 开启;

关键词包括设置;

告诉谷歌包括我提供的关键词;

时间设置;

如果您的生意是以季节性的,你可能会这样做:

Keywords ideas

Ad group ideas

必须要记住:关键词挖掘是非常耗时耗精力,请花时间挖掘你的关键词,不要急于求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