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领航新时代移动办公,华为MatePad Pro可是认真的

 2019-11-25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正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潜移默化地发生着,“朝九晚五”已经成为上个时代的名词,当下职场,九九六成为了我们的习以为常。

九九六的出现让很多职场人闻之色变,但是在这个时代,即使逃过了九九六,也很难摆脱移动办公的束缚。移动办公行为大赏,发生在生活中的每个角落:地铁里用手机回顾例会内容的销售Jason,高铁上调整海报Demo的美工Candy,机场候机厅匆忙回复邮件的策划Allen......移动办公的情境不仅充斥在工作日,更有可能突发在某个时刻,在假期、在下午茶、在约会...它就这样蚕食着职场人求之不得的愉悦时光还有计划之中的美丽心情。

如果逃脱不了,不如找个方式跟“移动办公”和解。

华为MatePad Pro,重新定义移动办公

随着网络的提速和普及,移动办公考验职场人更多的不再是办公场景,而是移动设备。手机功能虽然强大,但是尚不足以成为主力,PC功能全面,但应对场景无法实现面面俱到。在以生产力为核心诉求下,我们自然而然想到了平板电脑,集便携性及功能性于一身,这让它成为了未来解决职场人士移动办公痛点的不二之选。

在众多平板设备中,华为MatePad Pro的出现将是代表平板设备应对未来移动办公需求强有力的回应。不同于其它,华为MatePad Pro在软件和硬件端同时发力,加入了安卓阵营颠覆性的科技创新,兼备华为长久以来的研发成果,为移动办公高需求人群,特别是新锐精英职场人士提供了一套完善的解决方案。

华为MatePad Pro,先行优雅领航不凡

作为一款将要领航未来移动办公生产力标杆的产品,华为MatePad Pro坐拥全球最高屏占比全面屏平板电脑的荣誉,一块10.8英寸16:10长宽比屏幕带来了90% 的屏占比,极尽畅快的视野享受体验,让移动办公“看”上去不再吃力。同时针对误触操作,华为MatePad Pro加入了自研的双手防误触算法,智能检测握持姿势,系统软件智能检测识别,防误触更精准,让优雅自然,而然。

设计上,华为MatePad Pro采用4.9mm等距微边框,去除下巴、隐刘海等设计,不留一丝冗余。特别要介绍的是在外观设计上,华为MatePad Pro还加入了极致的对称设计,机身等边框对称、前后摄同心圆对称、喇叭布局对称、麦克风对称等,高度规整,协调统一,治愈某些职场人士的“强迫症”,更让高端质感融入日常。

华为MatePad Pro,打破壁垒“屏”显实力

手机作为移动办公中重要的信息收发工具,扮演着无可替代的角色。华为MatePad Pro 通过EMUI10分布式技术带来“多屏协同”,彻底从系统底层打通了手机和平板的藩篱,实现二者协同操作、数据流转和多屏操控。通过蓝牙靠近发现、NFC标签碰一碰、扫描二维码三种简单方式轻松呈现“多屏协同”,深度融合,让移动办公的每一步都变得专业且高效。

作为华为MatePad Pro的另一项重磅功能,“平行视界”让平板的大屏更加有意义,用户可以通过导航栏模式、购物模式、自定义模式三种窗口显示模式应对不同的布局、软件类型、自定义需求,让每一次分屏都实现高效。该功能已经与第三方开发者实现了平台共享,旨在持续引领完善安卓平板横屏生态的构建,为移动办公长久助力。

华为MatePad Pro,内核澎湃连线未来

华为MatePad Pro搭载最新麒麟芯片990,采用业界领先的7nm工艺制程,实现性能与能效的双重提升。自研达芬奇架构,强劲NPU驱动AI智慧核心,在移动版中为使用者完成更多想象的落实。配备高至8GB LPDDR4x 双通道内存设计,应用程序瞬间启动。128GB/ 256GB/512GB UFS3.0存储更低延迟,一手掌控更多美好。

作为核心生产品,华为MatePad Pro标配20W快速充电,支持40W超级快充,充电30分钟,使用3小时;2.5小时充满电,可使用12小时。虽然自身“节俭”,对外华为MatePad Pro可十分“慷慨”,作为全球首款无线正反向充电平板,它可为其它设备快速应急充电。只要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的产品,均可与MatePad Pro相互无线充电,保障伙伴时时在线。

华为MatePad Pro,创你所想造你所需

面对不同程度、不同场景需求,华为MatePad Pro的外设伙伴可以配备华为M-Pencil及全新一体式超轻薄键盘,妙笔生花无缝协同,给予使用者更加全面贴心的选择。Nebo for HUAWEI及全新版WPS在软件向为办公伙伴提供了最强有力的支持。

华为一直希望通过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体验的系列平板,让消费者能够更加方便地使用好电子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使用体验。华为MatePad Pro提供的可能是未来移动办公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不妨拭目以待,看华为MatePad Pro如何扮演好新时代移动办公的领航先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