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选择竞价推广关键词6大技巧

 2019-11-26 15:33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推广费用充裕,做百度竞价时,建议多提词,提好词。

所谓多提词,就是尽可能多的提交与自己产品相关的关键词,从而获得更多的展示机会,快速提升展示量与咨询量,如此销量自然就会有突破性的提升。

而提好词,则尽量选择与自身提供的产品相关的词汇,即更多以用户心理去考虑词汇。比如你是做竞价培训的,用户的搜索词是竞价培训多少钱,如此搜那么说明该用户已经有竞价培训的意识了,而此次搜索是想要了解价格进行多家培训机构信息对比。

然而,好的关键词还是有着一些共性的,下面就说说6种较好的SEM竞价关键词。

1、品牌词

所谓的品牌词,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你公司的名字,这就叫品牌词,普遍客户搜索品牌词时都带着较强的目的性,因此品牌词做SEM关键词至关重要。

2、行业词

行业词指体现某行业特殊性、表达产品所在类别的词。此类别词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到潜在客户对同类产品的倾向,也属于企业关键词潜力选择词汇。

3、产品词

产品词就是你想要推广的产品,产品是一个很广的概念,你想做什么推广,那什么就是产品,吃的玩的用的都是产品。产品词能显示用户最直接的搜索目的,是关键词中必备的词汇。此类词汇面对的可能为最直接的需求着,带来最直接的潜在客户。

4、通用词

所谓通用词,就是网民都在搜索的词,这些词和你所做的产品有相关性,这个是必须有的,范围比较广泛。

5、产品咨询词

对于产品咨询词一般是指用于咨询产品的词汇,该类别词汇更为贴近用户口语化用词。该类词往往最能接近潜在用户需求,并影响着客户的消费决策,可谓是网站关键词中的明星词,该类词汇的搜索者在匹配合适的情况下,其转化率往往最高。

6、人群词

这类词与产品相关性比较小,但是也不能说没相关,也很有必要做一个这样的分词,因为它也是目标客户所关注的。

竞价推广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已经成为重要的推广营销手段。只要有好的产品或者服务,并且结合竞价广告的威力,就能够在互联网上面做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信搜索上线竞价广告

    果然有搜索的地方就有排名,然后就会有广告。最近微信上线了“微信搜索结果广告”,广告支持品牌词、品类词、通用词等多种搜索词的售卖。微信搜索应用部负责人周颢披露,微信搜一搜月活搜索用户已经超过7亿。

  • 百度竞价推广排名应该怎么做?

    百度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搜索引擎,因此在吸引中国消费者方面无疑是一个不错的起点。品牌定位在促进这一影响力方面起着根本性的作用,品牌需要利用搜索方式,以确保其广告能够以最引人注目的方式与合适的受众产生共鸣。

    标签:
    百度竞价推广
  • 竞价广告是蜜糖还是毒药?白杨流量汇嘉宾老金ppt分享

    前言:上周六晚8点,老金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分享。让我这个离开付费投放一年多的我依然收获蛮多,特意分享大家。本文大纲:1、投票真实数据及说明2、老金分享PPT及白杨SEO说明

  •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

    网站竞价推广无效果该怎么办?公司需要的时候我们都hi做一些推广,能有效的提高知名度,但是有的网站即使做了竞价推广转化率也很低,这是怎么回事?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详细的教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标签:
    竞价推广
  • SEO和竞价推广的差别到底在哪?

    本文章讲解的案例主要以百度SEO为例,搜索引擎的基本原理和操作方法大同小异,所以无须担心百度SEO在其他搜索引擎上无用武之地。想利用SEO让自己的网站排名好,就要先弄清楚什么是竞价,以及它们和网站自然排名的区别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