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贾跃亭债权人会议再次致歉:深度沟通协商破产重组方案

 2019-11-27 09: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6日消息,美国FF(“法拉第未来汽车”)总部举行贾跃亭债权人会议。本次会议是自其于10月在美提交债务破产重组申请后,贾跃亭与债权人的首次集体会面。双方将对破产重组方案进行深度沟通协商,但不会进行任何投票。

贾跃亭债权人会议在位于洛杉矶的FF总部举行,首批来自20家债权机构的35位债权人及律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贾跃亭个人债务重组小组法务负责人张淼透露,这次债权人会议流程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安排参观FF总部,试乘FF91,向大家展示产品和科技实力;第二部分,安排与FF高管、合伙人见面;第三部分则由贾跃亭出面正式向大家阐述和讨论破产重组方案。

为了推进FF91量产上市,FF正在进行B轮融资。不过,由于部分债权人申请冻结了贾跃亭所持FF股权,这给FF的B轮股权融资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而积极解决债务问题,成为FF融资且继续向前推动的关键。

而在此前,有三家债权人已经在美国向贾跃亭提*讼并试图冻结其资产,分别是上海懒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启程月明投资合伙企业和济南瑞斯乐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