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权重查询工具都有哪些特点?

 2019-11-27 14:55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重查询工具都有哪些特点?

1.站长工具

站长工具创始人是姚建军,相信进入seo行业较早的SEOer会有所耳闻,现在他是上市公司董事长。

站长之家在2003年就成立了,属于网站的先行者,而seo查询工具是在2007年上线的,距离现在已经有12年之久了。

2.爱站

爱站创始人是郑志平,现在是深圳爱站网络公司的ceo,搜狐seo总顾问。

爱站成立时间也比较早,是2003年成立的,但是关于百度权重这个标准是其首先提出的,类似谷歌的pagerank值,爱站的查询工具是在2011年上线的,距今已有8年了。

3.5118

5118创始人是李昊,珠海五一一八科技有限公司ceo。

5118主要是关键词挖掘比较牛,权重查询功能也可以查询,但不是其主项。公司注册时间是2014年,权重查询工具随之推出,近几年在seo业界崭露头角,成为seoer的新宠,除了权重查询还有,关键词挖掘和网站检测等等实用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权重查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