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你知道抖音账号也有权重吗?如何查询权重?

 2020-01-02 15:16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现在用户量越来越多,拍一个视频如果火了就能给你带来巨大的粉丝流量,关注人数也很骤然增多!那么怎么看自己的抖音权重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介绍!

《抖音》APP用户权重怎么看?

所谓权重,是指抖音里面的一项内在数值,它会影响用户作品的曝光度。如果用户权重较低、他的视频作品就很难被人看见,反之,权重高的用户就相对容易获得作品推荐。

查看抖音账号权重的方法:

打开微信,点击搜索“抖大大”小程序,进入页面,输入抖音昵称或者ID账号,可以查看权重等级,还可以了解涨粉趋势等信息。

提高《抖音》账号权重的方法介绍:

1、完善自己的账号资料,信息要尽量详细,并且进行实名认证。

2、作品最好是原创的,而且不要打广告。

3、提高视频的时长,低于7秒的视频基本不会被推荐。

4、不要涉及抽烟、喝酒、烫头、赌博等违规内容,这样才有机会提高权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