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杭州站钱塘新区大创小镇举行

 2019-11-29 09: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8日,以“数字经济”为主题的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杭州站】在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国际创博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清科项目工场承办,旨在通过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甄选数字经济领域优质创业项目,打造地域特色路演,向创投市场和优质创业企业深度展示杭州钱塘新区领先的创业环境与产业优势。

本次清科项目工场城市路演活动汇聚包括达晨创投、如山创投、道生资本、铭笙资本、诚泰义和、海汇投资、源渡资本、研创投资、王道创投、小咖投资、万豪投资、君合资管、杭州国有资本等重点关注数字经济的国内领先投资机构和10家数字经济领域创业企业共同参与。与会者在活动现场对杭州钱塘新区的创业环境和创新创业政策,以及数字经济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和应用场景、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探讨。

在活动正式开始后,由杭州大创小镇发展服务中心项目推进科的老师向现场来宾重点介绍了杭州钱塘新区的创新创业政策。据介绍,钱塘新区大创小镇将通过无偿资助、股权资助、债权资助和资本对接四大政策,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包括最高1000万项目启动资金、20亿元的创业引导基金和最高1000万元的人才授信在内的全方位扶持,并同时为电子信息类和生物医药类创新创业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这些政策的落地,将极大优化创业环境和提升杭州钱塘新区对创业企业的吸引力,从而切实促进杭州钱塘新区区域经济的飞速发展。

随后,清科项目工场CITY DEMO城市路演活动正式展开。路演分上午场和下午场进行,项目领域涵盖:AI智慧广告、即时通信、管理软件、大数据、物联网、智能硬件、云服务等数字经济相关细分领域。每个项目12分钟的展示,投资机构代表对路演项目进行权威点评的同时,在现场与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10家创企路演陆续进行:

展秀科技是一个AI智慧广告展示系统项目,致力于传统媒体的智能化探索,通过个性化推荐引擎技术,让线下媒体从单纯的广告位租售模式变为互联网智慧媒体。

安司源是一款去中心化、私有化部署的可互联互通的移动互联网即时通信产品,致力于构建去中心化的全球加密即时通信网络。

ICAN是一款健身房管理软件,从健身行业兼具服务性质和教育性质的本质出发,坚守数据闭环,为健身房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可执行运营方案。

爱玩特是一个金融大数据全自动挖掘平台,专注于金融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通过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独立研发出了全自动AI金融大数据分析系统。

伍唐纺织品检验致力于数据化打造纺织行业新生态,通过专业的纺织品外观检验打造品牌口碑,借助Saas系统及智能化设备收集整理行业产品信息,建立高效有序的纺织业生态链。

店心致力于做门店系统的中台,为门店提供商品在线,门店引流,促品解决方案。

秒道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支付系统、嵌入式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于一体的高科技IOT(物联网)平台企业。

食投记是一个校内外卖平台,提供智能外卖柜,专柜专用、取餐码取餐、食品级环保保温材料—安全保温。

VTC云直播通过自研的智能直播终端和“云管端”直播平台,为电信运营商政企客户的会议培训、活动营销提供录直播一体化、内容管理、社交互动、渠道分发的一站式商务直播云服务和产品解决方案。

集宠科技专注宠物健康保障服务领域,2019年7月“宠物社保”会员平台正式上线,全国10个城市全覆盖40000 多家正规宠物医院。

本次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投资机构深度交流区,在10个创业项目路演结束后,有意向的投资机构在深度交流区域为创业者进行了答疑解惑并现场提供融资建议,进一步提升了本次活动的沟通效率。

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的杭州钱塘新区,是杭州都市区东部门户,环杭州湾经济区的重要枢纽。作为钱塘新区引领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大创小镇全力打造杭州科技“英雄”集结地。

大创小镇位于杭州钱塘新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核心区,是国家级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省级特色小镇、国际合作基地、数字经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大创小镇以数字经济为主导,重点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柔性制造及智能应用产业,已汇集奥克兰大学中国研究院、帝国理工先进技术研究院、中科院杭州先进研究院等大院名所十余家,搜狗智能科技、壹网壹创、士兰集成、达内软件、裕廊腾飞等企业4000余家。小镇以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投资链、服务链为双创支撑,正加快打造——创业创新港湾、区校合作样板、开放合作典范、未来产业高地。

而作为活动承办方的清科项目工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一系列精准服务。清科项目工场(http://www.pemarket.com.cn/)是清科集团旗下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平台。平台以创投行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采用“线上+线下”、“标准化+定制化”服务方式,为创业项目方与投资方提供高效、精准的投融资信息对接服务。依托清科集团20年创投资源积累,截止到2019年,项目工场已入驻VC/PE投资机构4000+、实名认证活跃投资人11000+、发布优质在融项目87500+。

CITY DEMO 城市路演数字经济专场 ,已是清科项目工场在杭州钱塘新区大创小镇举行的第三场专题路演。此前已于6月举行了TMT、智能科技、数字信息专场路演,8月举行了大健康专场路演。清科项目工场一直保持与各投资机构的深度沟通,持续推介杭州钱塘新区的创业优惠政策,吸引投资机构、创业企业在专题路演时一同走进杭州钱塘新区,实地了解。同时,所搭平台也助力创业企业与资本的深度对接。

未来欢迎更多的投资机构、创业企业关注杭州钱塘新区,清科项目工场也会持续为杭州钱塘新区的产业发展提供更多创投服务与实效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