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虎博科技荣获“2019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2019-11-29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9日,全球领先的智能金融搜索引擎虎博科技荣获“2019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成为“50佳”中的一员,证明了虎博科技的人工智能前沿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充分认可了虎博科技的投资潜力。

虎博科技入选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

虎博科技成立于2017年7月,致力于通过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等世界前沿技术,深入挖掘全球金融市场价值信息和数据,进行实时、全自动的获取、解析、理解和总结,帮助全世界关注资本市场的机构和个人用户,从繁琐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精力投入到更富创造性的工作中。

据了解,虎博科技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能够对PDF、EXCEL、图片、音频等原本不可被技术搜索读取的内容,编译成可读取处理的文本,深度挖掘用户所需的核心信息点,即时提供,改变了传统获取信息的方式。

以在虎博搜索查询“阿里巴巴活跃买家”为例,输入问题后虎博搜索即将来自阿里最新财报中原本非结构化的结果,结构化的直接呈现给用户,并根据场景自动启用「虎博翻译」和虎博自然语言理解模型,准确找到“Annual active consumers"的答案。用户还可点击虎博独家提供的原文定位功能,一键定位原文答案的位置,呈现上下文,用技术和产品完美满足数据准确性和可靠性的需求。

结合行业痛点,虎博科技已研发智能搜索、智能推荐、机器阅读理解、机器总结、机器翻译、机器舆情分析以及机器撰稿等模型,并以“虎博搜索”为核心,在C端遵循搜索、内容、交易三大用户行为需求,衍生出西梅、财神行情等一系列C端矩阵产品,在B端为生态圈合作伙伴提供智能搜索、智能推荐、智能投研究、舆情监控、用户分析等服务。

据悉,虎博旗下产品业务共用一套系统,信息相互打通,串联B、C两端,真正实现了“以B养C,以C促B”的新模式,让有限的资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也使虎博的核心能力得到了充分扩展。据了解,金融只是虎博科技业务布局的第一步,未来将会向全领域发展,用人工智能的技术为全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价值。

作为行业内首创“C+B”双引擎模式公司,同时布局B、C两端让虎博科技的商业化进展迅速。截至目前,虎博科技旗下C端产品矩阵累计用户超过百万,B端拥有顶级机构伙伴二十多家,包括中国人民银行、海通证券、中金公司、嘉实基金等。

在产品上线半年之际,虎博科技的商业化进展得到行业认可,此前已入选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100强。

“2019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评选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旨在找寻代表上海的创业英雄,虎博科技从500家创业企业中脱颖而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企业
业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