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nvertlab获“灵眸奖2019年十大创新MarTech企业”

 2019-12-03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8日, 在由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Morketing主办的2019 Morketing Summit 灵眸·全球营销商业峰会上,揭晓全球“Morketing Awards灵眸奖”,向全球展示中国营销行业实力。致力成为中国营销云第一品牌的Convertlab,凭借在营销技术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灵眸奖2019年十大创新MarTech企业”殊荣。

作为国内首家一体化营销云解决方案供应商Convertlab,再次与Oracle、Adobe 等国内外巨头一同入选“十大创新MarTech企业”,进一步展示本土MarTech企业的实力及创新性。该奖项旨在表彰那些在当前经济及行业形势下,在全球营销商业生态及中国营销技术领域中独具创新活力、业绩增长突出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的企业。

奖项评审团由媒体从业者、Morketing代表、学术和行业机构代表、第三方机构等国内顶级专家组成。其中MarTech企业的评选结合了企业创新性、服务有效性、客户知名度、自身发展性及发展空间、综合实力等多个维度整体考量。此次获奖也是Convertlab继去年“2018 创新MarTech企业”后的二度上榜,也是对Convertlab作为本土营销技术代表企业的良性发展及真实实力的认可。

Convertlab通过旗下产品一体化营销云平台DM Hub帮助企业搭建实现增长的完整体系。DM Hub的应用正是解决增长体系闭环中各个层面需求。首先依靠强大的全渠道用户数据采集、管理、分析能力,帮助企业读懂用户;同时,应用程序化的方式使营销活动自动执行、企业与海量用户自动化且个性化的沟通,实现运营效率的阶跃提升;最后营销策略及执行的效果经由系统迅速验证,并不断优化,以小步快跑的敏捷营销应对瞬息万变市场环境。目前,Convertlab已为超过200家企业提供企业级服务并获得最佳实践,服务行业涉零售、金融、互联网、快消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新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