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百度排名、百度权重、百度指数词之间有何联系

 2019-12-04 16:1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百度排名?

什么是百度权重?

什么是百度指数词?

以上三句话相信对于刚刚步入seo的新手也会明白以上说述!但是你真的了解他?

以下就是今天跟大家讨论的话题:

1,所谓的百度排名我就大体概述一下,想必就算不会seo的我想大家也会明白,什么是百度排名!简单地说就是在百度你想搜索某一个词所得到的数据就是百度排名,不过就是排名那些靠前那些靠后罢了!

2,所谓的百度权重,打个比方腾讯出的qq聊天工具!只要会看到我发的这篇文章的人,至少我相信都有自己的qq!百度权重就跟qq一样也是有等级的,分别是权重1-权重10。权重越高排名越靠前!

3,什么是百度指数,百度指数是干什么用?百度指数是用以反映关键词在过去30天内的网络曝光率及用户关注度! 它能形象地反映该关键词的每天的变化趋势!百度指数是以百度网页搜索和百度新闻搜索为基础的免费海量数据分析服务,用以反映不同关键词在过去一段时间里的 “用户关注度”和“媒体关注度”。同样它也是跟百度权重 百度排名息息相关!

让我们分析下什么是百度权重?[举例说明]

大部分的网站都会有一些关键词!什么是关键词?关键词就是除网站标题以外,你自己所另行设置的关键词;俗称百度指数词。这个关 键词如何去分布可以说关系着你网站权重的快速增长,提升权重速度的关键!通俗的说什么时候你所设置的这些指数词,排名进入前50.你网站就会达到权重一,达到权重4也只不过是一次类推,如果一个月就达到权重4,我还是不建议的,不是不可以,如果一个月你的网站就被你以这样的方式做到权重4。降权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域名时间、建站时间、收录情况、索引量这些情况都处于时间段比较短、比较低等等因素的情况下百度就会自动判定你的网站是作弊行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