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开展裂变营销才能收到好效果?

 2019-12-05 15:3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开展裂变营销?

做好营销裂变需要注意以下的这些要点:

首先,选取好终端市场,了解目标人群的特点和需求。要弄清楚品牌针对的消费者以及营销所面向的群体是哪些,具有哪些特点和需求,才能够设计出吸引消费人群的营销内容。比如,拼多多更多地面向三四线城市和下沉市场,简单直接的红包、拼团模式符合这一圈层的特点和需求,而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这通常不会对些小恩小惠其产生兴趣,更加注重于格调、个性、情感需求等。

其次,设计好激励机制和裂变流程。根据针对的人群做出符合其特点、需求的激励机制,其实也就是投其所好,设置一些能够让目标群体动心的利益点,考虑如何借助这些利益点来达到裂变传播的效果。此外,通过利益达到传播目的的一些具体环节和流程也需要得到明确,在这一过程中需要突出利益点,设置低门槛。

然后,在诱导裂变时都需要通过具体的活动内容来实现,如分享抽奖、红包等是较为简单、常见的方式,如果获取利益的方式和依托的内容非常有趣,并且给予用户更多的自由发挥和展示的机会,那么用户参与和分享的热情会更高。

最后,传播方式和渠道需要尽可能大众化,简单易操作。当下,很多网络应用对于裂变营销的运用非常成功,借助APP、微信、QQ空间等平台,可以非常方便地在社交圈内进行转发和分享,并依托巨大的流量和社交功能,获得高效的传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裂变营销

相关文章

  • 微信公众号裂变工具有哪些,具体如何裂变

    要想吸引精准用户关注公众号,借助微信公众号裂变工具是一个比较好的引流方式。通常一个精准的客户拥有自己的好友圈,在这个圈内有我们需要的同类用户。通过设置裂变活动,设置合适的奖品

  • 客流猫:裂变才是私域运营高效引流的核心玩法

    商业社会,提高营收才是终极目标,不管是招代理,还是卖产品(服务),只要商家想要持续升高营收的天花板,必须拥有足够的成交额。它的基础正是多多益善的精准客户量,这也是大家将目光聚焦到拓客引流上的主要原因。

  • 如何打造一场社群裂变活动,3天成交20多万

    这两年疫情反反复复,让实体店的生意是越来越难做下去了,导致很多企业、实体、工厂纷纷倒闭,越来越多的人顿时失业。对于那些没有一技之长的人,各种房贷、车贷压力,突然的失业另他们生存越来越难。

  • 做裂变营销 最容易犯的6个错误

    最后关于裂变营销再强调一点,一定要让用户有利可图,再直白点就是用户有想要薅你羊毛的冲动。如果用户连薅你羊毛的想法都没有,你根本就没有机会向用户展示,也自然就无法和用户产生链接。先给用户一个理由、途径了解你,你再来想办法让用户向你付费。

    标签:
    裂变营销
  • 解密拼多多800元裂变营销新方法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从网友爆料,了解到拼多多一个最新的一个砍一刀免费领取800元的裂变模式,全程套路无下限!根据网友表示,拼多多真的太坏了,以前是邀请朋友领100元红包,现在这招不好使了,某些人呢,又搞出了新套路,这一次绝对触碰到道德下线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