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强势反击!状告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违宪!

 2019-12-05 15: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据央视新闻消息,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

美国当地时间11月22日,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通过了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和中兴设备的决定。委员会还投票建议,要求所涉美国运营商,从现有网络中拆除和更换这两家公司的设备。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华为公司对此发表声明,华为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投票通过禁止运营商使用联邦补贴资金购买华为设备的决定表示反对,强调FCC此项决定基于片面的信息及对中国法律的错误解读,“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就认定华为构成国家安全威胁,不仅违反了立法的正当程序原则,也涉嫌违法”。

今日,华为正式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