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推进精准扶贫 “故乡计划”走进广东仁化

 2019-12-05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未来集市持续助力精准扶贫事业,积极响应国家“电商扶贫”号召,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11月26日,“故乡计划”走进广东仁化,助力当地优质农产品——仁化丹霞贡柑的销售。

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随着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电商企业们纷纷投身助力精准扶贫,其中,未来集市贡献尤为突出。未来集市自上线之初就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至今已帮助上万名农户成功脱贫。

凭借对扶贫事业的突出贡献,11月17日,未来集市荣获“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是对未来集市极大的认可与鼓励。11月26日,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再迎新进展,走进广东仁化县,助力仁化丹霞贡柑的区域公共品牌打造。

未来集市此行的目的是帮助当地果农们发展贡柑产业。未来集市借助电商思维和技术,打造丹霞贡柑品牌,借助网络使其成为“网红”产品,将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与广阔的市场对接。此行是未来集市对“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扶贫思路的持续实践与探索。

据了解,广东仁化县是闻名全省乃至全国的贡柑之乡。当地的贡柑种植面积约20万亩,年产量超32万吨,产值约18亿元。未来集市此次联合当地政府,以互联网思维为核心,帮助当地贡柑产业借助网络向品牌化、产业化、商品化发展。在未来集市“故乡计划”的帮助下,当地贡柑产业将迎来新的突破。

未来集市“故乡计划”一直以搭建贫困地区特殊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推介故乡优质农产品为己任,用新思路,新技术打通农产品上行通道。在此之前,“故乡计划”已经深入到多个贫困地区,成功帮助许多优质农产品完成了品牌化,特色化建构。诸如“湖南湘西绿心猕猴桃”、“安徽怀远石榴”、“陕西富平柿饼”等等,这些农产品在未来集市的帮助下,成功走向全国市场,实现产销对接。

随着脱贫攻坚事业持续深入,未来集市也将不断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道路上进行探索与实践,为精准扶贫事业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持续助力国家发展,为电商行业树立标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