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未来集市公益助农显初心 “故乡计划”深入山村促经济

 2020-01-17 10: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来集市是近来兴起的一匹电商黑马,以其过人的创新思维与不懈的耕耘精神,取得了很大发展。在取得自身发展的同时,未来集市坚守初心,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开展了“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帮助许多贫困偏远地区的农村完善了农业经济产业生态。

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以农产品为入点,针对农村地区的优势产业——农产品生产业,未来集市探索出了一条“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助农道路。未来集市一直致力于发掘农村地区优质农产品,并以此为元点,激发农村经济生态。

未来集市的助农道路由农产品辐射到整个农村经济生态。首先,未来集市深入地区进行考察,探索当地优质农产品,结合生产规律,对农产品进行深度包装营销。过去,农产品由于缺少营销,缺少包装,很多天然优质的好产品只能深居大山,无人问津。而未来集市正是打破了这一困境,将农产品产业进行品牌化、特色化、体系化升级,通过自身电商优势,凭借平台的广阔营销资源,帮助农产品实现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扩大提升。

未来集市帮助将电商引入农村的农产品销售,运用自身资源搭建了农产品与城市市场的桥梁,促进了市场信息的对接,以此促进农产品销售。在此基础上,未来集市帮助农村建立起自己的优势产业链——即以农产品为中心的产销一体化体系。从生产到销售,未来集市帮助农村建立起完整的农产品产业生态,以此作为农村支柱性产业,使之作用于农村经济,反哺就业,这一方面是更为深入的助农,另一方面也是将电商引入农村,是电商行业的精准下沉。

迄今为止,未来集市已经成功帮助全国多个贫困偏远地区的农村完善了农业产业经济生态,惠及数万农户,未来集市还将走入更多农村,持续推进公益助农事业,为贫困偏远的农村地区带去先进的技术与思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