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未来集市公益助农立足生态 “故乡计划”深入农村惠及万家

 2020-01-16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未来集市是近来颇受瞩目的电商行业代表,虽是一名2019年上线的新军,却在短期内取得了令人赞叹的发展。自上线之初,未来集市就积极履行其社会责任,开展“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未来集市的助农思路立足对农村经济生态的改善,深度挖掘农村地区的农业经济潜力,使农村经济得以形成自主发展的良性模式。

贫困偏远地区的农村经济发展存在困境,未来集市致力于通过自身电商属性探索解决农村经济困境的方法。未来集市以“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思路为纲,针对农村经济面临的地理困境和营销困境。

地理因素曾是农村经济发展的最大阻碍,偏远地区受制于地理环境,农产品即便优质也难以走出去,交通阻碍致使产品难以流入市场,而闭塞的信息环境更使农产品的声誉无法传播出去,消费者接触不到,更别提销量了。未来集市针对这种现状,充分发挥其自身电商发展中探索的新优势,以技术为先导,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技术与智能推送等前沿技术手段,精准触达消费者,帮助农产品扩大声誉。与此同时,未来集市还利用自身物流体系,帮助农产品进入全国市场,如此一来,配合生产周期,可以形成良好的销售周期,从而形成完善的产销生态。

对于农产品的销售,营销是另一大阻碍。长期以来,农产品的销售都是以农户个体为单位,很少有营销,也很难与市场中的同类加工商品相竞争。未来集市则致力于帮助农村建立起品牌化、特色化、体系化的农产品产业生态,提高其市场竞争力,激活农产品的活力。

未来集市通过对农产品的营销包装与对农产品产销体系的技术升级,帮助农村地区建立完善的农业经济产业生态,立足生态,激发农村经济自主发展的活力,这样的助农思路,可以说是深度契合农村经济发展规律的。未来集市不会就此止步,今后,它还会持续推进公益助农项目,帮助更多的偏远农村建立更为完善的农业经济产业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