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家社区公益短片引关注 十万经纪人争做社区的好邻居

 2019-12-06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3日,链家发布了一则名为《神秘的邻居》的短片,呈现了一个普通城市社区中,链家经纪人与社区居民之间的种种温馨互动,展现出深耕社区、服务社区的链家与社区居民生活之间所发生的紧密联系。

“神秘的邻居”始终在身边

《神秘的邻居》将故事背景置于一个普通的城市社区之中,以第三方的观察视角,讲述该社区中出现了一位“神秘邻居”的故事。这位“神秘邻居”总是出现需要他的地方,甚至还知晓每个社区居民的小秘密:201的李大姐每天会喝2880毫升水;402的王叔叔今年看过32部电影;11楼的姗姗已经捐了108本书;五号楼的晓倩这个月投了72份简历;10号楼的大超和乐乐感情开始于一次雨夜借伞的偶遇……

这个颇具悬念的故事,却拥有一个温情的结局。原来这位“神秘的邻居”是一位链家经纪人。事实上,影片中的情形并非个例,而是十多万链家经纪人的一个缩影。短片中所讲述的一个个小故事,都依托于链家社区服务项目原型,比如:王叔叔的故事来自于链家的“社区手机课”,链家经纪人教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现代生活;姗姗的故事来自于链家的爱心图书捐赠项目,链家将全国门店设置为爱心图书接收点,所捐图书将为贫困山区小学建立爱心图书馆;晓倩的故事来自于链家门店的免费打复印服务;大超和乐乐的故事来自于链家免费借雨具服务……

深入参与社区 做社区的好邻居

作为一家植根于社区的企业,链家多年以来以成为社区好邻居为目标,依靠自身的资源优势,积极参与社区,并不断创新社区服务模式,提高社区参与度。

早在2014年,链家就启动了门店便民服务项目,并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应急电话、免费饮水、应急雨具、应急充电、爱心图书捐赠点、寻路指引、应急上网、走失人员临时联络站、手机使用到店咨询答疑等十大便民服务。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链家“门店便民服务”每月服务居民28.4万人次。

为了更加深入的服务社区,2019年,链家对已有的社区服务进行了模式创新,推出了“社区好邻居”共建项目,着手打造 “一站三队”的新型社区服务体系。其中,“一站”即“城市补给站”,让链家门店成为城市的基础设施,并以此为核心向社区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三队”即在“一站”的基础上,推动经纪人组建提供生活类服务和帮助的“便民服务队”、为社区提供维护、建设、宣导等服务的“社区共建队”、以及不定期开展社区公益活动的“爱心公益队”,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所在社区。

目前,“一站三队”已在北京、上海、成都和青岛落地推广,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果。以最早开展的该项目的北京为例,截至2019年10月,北京链家已有50个运营大区参与进来,并在29个社区开展了相关活动,总计连接和服务了超过60个街道的105个社区。

此外,高社区参与度还是链家新一代经纪人最为显著的特征之一,并将“向善”作为重要的职业美学。越来越多的新一代经纪人加入链家,在不断提升房产服务专业水准的同时,也在向社区、向社会贡献着更大的价值。

立足社区,从生活的点滴做起成为“社区好邻居”,成为社区和谐、向善的力量,是链家始终坚持的目标。链家希望这份坚持能够向每位社区居民传递恰到好处的温暖与力量,这也是链家成为房产服务行业国民品牌的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链家
智慧社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