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用什么方法?3种“秘籍”给你支招!高手在民间

 2019-12-06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用什么方*微信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随着用户量的增加,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微信中产生的聊天记录也越来越多。想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外乎这两种情况:一、换手机为了保护自己*安全问题彻底删除.二怕被查岗或是被单位查需要彻底删除部分聊天记录。不管你处于哪种情况需要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只要学会了方法便能轻松保护你的数据。

秘籍一:删除微信软件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方法之:卸载微信软件。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存储空间,将微信应用删除,然后重新安装登录后你会发现页面空空如也。

这种方法所有好友的聊天记录都会同步被删除,有些重要的聊天记录也会同时被删,比如生意往来的合作伙伴,老板下发的工作命令,客户合同的沟通细节等,所以不推荐使用。

秘籍二:清理微信缓存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方法之:清理微信缓存。手机有手机缓存,微信本身也是有缓存区的,想要防止被恢复,就需要清理微信缓存了。

具体步骤:点击微信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管理微信缓存空间继续清理,苹果手机略有不同,这波操作后便可以降低恢复概率,增加恢复的难度。

秘籍三:恢复大师删除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方法之:恢复大师删除。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只要学会了上面两种方法后,基本可以满足,但如果你的聊天记录中有一些很敏感且容易造成误会的信息,还是需要进行深度处理的,只清理微信缓存还是会有”漏网之鱼“的,此方法并非保证百分百的。

需要深度处理怎么做?在手机商店搜索“恢复大师”安装并运行,之后在首页选择”*保护“类目,技术人员会进行根据你的情况帮你永久删除。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用什么方*上面三种方法可学会?现在的科技很发达,手动删除的聊天记录通过一些恢复软件很容易恢复,因此千万不要认为只要左滑删除了对话框或是删除了好友就是彻底删除了,为使自己的*得到安全防护,找恢复大师进行深度处理才是永久性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