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红包营销都不会玩?你还怎么打败竞争对手

 2019-12-09 17: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价格战为首的行业竞争可是每天都在上演,但这并不意味着商家有一个确凿的优势,特别是遇上市场大环境的不景气,有逐年延长趋势的行业淡季,人流量的不断下降导致销售额的直线下滑,如何扭转这个局面成为当前任务之重。

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企业仅靠产品的质量已经难以留住客户,红包营销成为企业竞争制胜的另一张王牌。

如果你认为竞争对手同样束手无策那就错了!有远见的商家不应该被动等待旺季的到来,相反,他们积极地玩起了红包促销,助力企业打造品牌旺季。红包营销,具有高效、互动性强、持久营销等特点,正是引爆行业竞争力的不二决策!如果商家连红包营销都不会玩,还怎么打败竞争对手?!

传统的政策,如刮刮卡,需要商家花费人力物力去找工厂印刷,到了供应商环节,又需要对刮刮卡的整个流通进行解析和处理,消费者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方可领到真正的红包,体验过程可谓煎熬,有甚者福利被中间环节给吞并了,红包营销的出现则完美改善这种局面。云验证可以为商家提供多种赋码形式,像刮刮银不干胶贴码、冷激光盖内赋码等,商家只需引导消费者扫一扫这些红包码,即可完成。

精准营销

红包营销将线下交易智能地连接到线上来,除了让消费者感受到红包极速到账的魅力,刺激他们的复购率,吸引更大范围的目标群体外,对于商家而言,还有更重大的意义。红包营销系统的后台可以供给商家更多元化的营销玩法,在消费者扫码领取红包的同时,设置关注品牌微信公众号或留下手机号码,为企业后续营销提供大数据;设置会员积分制度,增加粉丝的活跃度和对品牌的忠诚度;而裂变红包的影响力,将有效降低企业的促销成本,引发更高效的营销战略。

当竞争对手利用红包营销抢占市场先机,你却还用着传统的促销政策苦等旺季的带来?没有淡季的市场,只有淡季的思想!把红包营销玩起来,不仅主动掌握消费者的购买意向,还能扩大品牌竞争力,领先行业打造促销旺季。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