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官方最新安利:只有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才能防止被恢复

 2019-12-09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也许你看到这么长的问题首先会大吃一惊,读懂后会说不就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吗,直接点击微信消息删除不就行了!小编就知道你会这样说,小编和你打赌,只要给我一部电脑,我会将你的微信记录完整恢复出来!在现代信息技术发达的时代,普通的点击消息删除的方法早已不起作用,所以我教大家新的方法!

新方法一:聊天记录进行迁移

微信自身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可以将微信数据转移到其他设备中,从而达到“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目的,不过另外一台设备是你的必备条件。

新方法二:卸载微信APP

我们可以将微信软件直接进行卸载从而达到删除的目的,不过小编觉得这种方法太过于直接,而且你无法进行对自己的文件进行自主选择,它会将你的聊天记录一并删除,难免会给自己造成其他数据损失。

最佳推荐方法三:恢复大师

这是小编最为信赖的一种方法,它的删除力度非常大,操作虽然只有几步,但是清除的效果非常的可观,这一切都归功于它背后的技术团队。从一开始,技术团队就是层层选拔组成,在每一个彻底删除的案例中总结经验成长起来,经验丰富,技术娴熟,它怎能无法彻底删除你的聊天记录呢?

下载方法:苹果手机打开应用商店下载“恢复大师”,或者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行服务选择!

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防止被恢复的方法有哪些?小编虽然有三个方法推荐给大家,但是最为推荐的还是“恢复大师”,其他方法都不可避免自己的弊端,只有恢复大师才是最为值得推荐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