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G、四摄、iPhone SE2……2020款iPhone心机重重,顺丰丰修看准的是这个

 2019-12-10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G、四摄、iPhone SE2......关于2020年iPhone的传言如同“月经帖”般让人早已见怪不怪。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祺再度爆料,2020年苹果将推出五款iPhone,其中“5G支持将是2020年款iPhone机型最关键的技术升级”。

今年是5G元年,包括华为、小米、VIVO、OPPO、三星在内的全球各大手机厂商先后推出或即将推出自家的5G手机,唯独苹果与5G没有交集,换之不支持5G功能的iPhone11系列机型上市,难免遭到了不少人的揶揄。

迈入2020年,调侃苹果“没有5G”的人儿可能要沉默了。据郭明祺分享的最新苹果研究报告,核心信息包括:

1、5G网络 将是明年新iPhone的主要技术升级。多个爆料渠道一致确认,新机都会支持5G而且对应Sub-6G米波两种网络规格,不过苹果可能会根据地区不同而在软件层面关闭5G。

iPhone12Pro假想图

2、2020年新款iPhone有四款都使用OLED屏幕,iPhone 12 Pro系列会在主长广三摄的基础上增加ToF,其实就是后置四摄镜头。ToF就是Time of flight的简写(飞行时间),据悉,苹果引入ToF的最大目的是增强产品的AR性能。

3、同样来自多个爆料人,以上四款5G iPhone都会采用高通最新一代5G基带骁龙X55,而不是苹果从英特尔收购而来的5G基带。

4、年年都在说年年都不见影的4.7吋LCD的iPhone SE2将在1H20发售,iPhone SE2外型与iPhone 8相同。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SE2可能并非是iPhone SE的延续,而是剑走偏锋来一波“大屏手机”。

综合看下来,在2020年推出五款iPhone会掀起一众苹果粉的高潮狂欢。郭明祺对iPhone明后年的市场表现预期乐观。他表示,受益于5G升级、新外观设计与更佳产品组合,明年iPhone出货量有望“媲美”2015年全盛时期,出货量将达2.05–2.1亿,2021年达到2.2–2.25亿部。

对于5G的期待,不再停留于想象。GSMA预测,到2025年全球手机用户数(不含物联网)将达到16亿,5G用户渗透率将达18%。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5G手机以及涉及5G的智能终端将会更受年轻人的青睐。此外,5G智能终端的普及,也将对后服务市场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而事实上,有不少企业早已做好了准备,譬如顺丰丰修。

作为顺丰旗下3C数码及智能产品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厚积薄发的丰修接连布点、蓄势待发,以“寄修+上门”两张服务网络,全方位、多维度的为手机3C、智能硬件、智能家居、新能源、环境健康等领域提供包括家电家居送装一体、新能源售后、维修、检测、备件仓储、环境健康服务、高维和修屏等服务解决方案。除了扩大城市服务半径、延伸运营触角外,自成立以来,顺丰丰修的响应速度、上门时长、交付能力、用户体验等均得到企业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

可以看到,5G、AI与IoT相结合正在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终端应用解决方案,迎合技术升级、消费升级的双驱动,顺丰丰修亦致力于不断带来服务端的体验突破。无论是服务智能硬件产品的经验积累,亦或是丰修在维修性技术研究、设备投入、人才复用的深耕与沉淀,顺丰丰修均已具备了先发优势,携手前端厂商,从技术到产品到服务,让智慧生活的梦想照进现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手机
手机维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