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编辑剪辑视频?微信视频编辑功能全面解析

 2019-12-13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是现在比较受欢迎的社交类APP,现在无论是工作或生活,大家都会用到微信,并且每天使用微信的频率还非常高。微信之所以那么受欢迎,主要的原因还是它有很多实用性非常强的功能,今天我们就要来说说微信自带的视频编辑功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用,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保证让你一看就懂。

一、微信自带视频剪辑

1.视频动态

现在的微信有一个叫【视频动态】的功能,大家应该知道吧?相信很多人用它发布过动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一个非常实用的视频编辑功能,不仅免费还很实用。

2.添加趣味表情包

在我们将视频添加到【视频动态】中后,我们可以对视频进行一些处理,比如在视频中添加趣味十足的表情包。这个操作可以使用【表情】工具来完成,对了,使用动态表情包效果更佳哟~

3.添加动听的音乐

在处理视频的时候,大多数人一定会给视频添加上动听的音乐,使视频有更好的效果。在这里要给视频添加音乐的话,可以用【配乐】工具来完成,除了在视频中添加音乐之外,还可以让歌词在视频中显示。需要让歌词在视频上显示的话,只要勾选【歌词】选项即可。

4.添加有趣好玩的字幕

怎么在视频中添加有趣好玩的字幕呢?可以直接使用它的【文字】工具,点击文字工具之后,再将你要呈现的内容输入进去即可,除了输入文字之外,还可以添加表情,比如像下图这样,效果还不错吧?

二、手机自带视频编辑

1.一键剪辑

由于很多朋友都没有将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的习惯,所以也有用不了【视频动态】这个功能的情况。如果用不了的话,可以试试手机自带的视频编辑功能,比如小米手机。打开视频后,选择【剪辑】功能,然后点击里面的【剪辑】选项,可以裁剪掉不需要的视频片段。

2.选择滤镜

很多人拍照的时候,为了让照片效果看起来更好,都会给照片添加滤镜。其实视频也一样,选对了滤镜,一样可以让视频有非常好的效果。打开【滤镜】选项,你可以看到有很多不同类型的滤镜可以选择,我们只需要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滤镜进行应用即可。

3.选择配乐

当然了,它也有自带的【配乐】功能,它这里的配乐是可以根据视频类型进行选择的,比如小编的视频是古风的,那小编就可以选择【古风】类的音乐进行应用了。

三、专业视频剪辑工具

1.声音编辑

如果你想要进行更多比较专业的操作,也可以选择使用专业的视频剪辑工具,跟大家分享一个工具——清爽视频编辑。这个工具不挑手机品牌和型号,基本上所有的手机都能用。当你想要编辑视频中的声音时,可以用它的【声音】工具来进行操作,这里的声音工具包括音量、配乐、音效、多段配乐、配音、变声等等。

2.片段编辑

需要编辑视频中的片段,就使用【片段编辑】工具,这里面可以使用的编辑工具有截取、分割、编辑、滤镜、调色、特效、变速等等,实用的工具非常多。

3.高级编辑

需要进行更高级的编辑操作,可以用【高级编辑】选项中的工具来完成,这里面的工具有文字、贴纸、去水印、画中画、涂鸦等等,都是一些视频编辑常用到的工具,实用性还蛮高的。

好啦,关于微信的视频剪辑功能就分享到这里啦,相信大家应该了解怎么使用这个功能了吧?话说,大家比较常用的视频编辑工具是什么呢?有比较好用的工具不妨也跟小编分享分享,感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