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大屏通·大不同-2020风行聚视营销大会即将开启

 2019-12-13 19: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从互联网电视到智慧屏,从OTT到NewTV,客厅大屏的发展越来越快。技术升级、终端演进、体验革新、内容服务创新,正在驱动家庭场景的全新价值变化。

数亿可联网家庭电视大屏,正在汇聚成仅次于移动小屏的第二大内容入口,单设备每日数百分钟的收视时长,充满了营销价值的想象力。

2019年12月18日,“2020风行聚视营销大会-大屏通·大不同”,将在上海东方滨江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将聚焦家庭大屏营销,从“资源整合”与“营销创新”两个角度深度透析大屏营销的价值提升模式。会议将介绍风行近年来在大屏领域的产品创新、内容分发、终端资源整合等成果,并重磅发布“大屏通”产品,为行业提供家庭大屏全域生态营销解决方案。

“大屏通”除了整合大屏终端资源外,更深入开创多种营销形式、产品、解决方案,会议将直观呈现更丰富精彩的大屏营销案例,为广告主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家庭大屏营销创新盛宴!500余位行业领袖、广告主、内容平台专家、终端渠道伙伴将参加此次“大屏通”发布会议,共同见证大屏领域的又一次营销升级。

大屏通,源于风行,高于风行,用专注、专业、专精的探索精神,与大屏上下游伙伴及广告主一起,面向家庭万亿消费市场,整合深挖OTT、IPTV、DTV等家庭大屏载体的营销新机会,引领行业共创不同于小屏的大屏全域生态营销价值。

大屏通,大不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