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听歌小仙女必备的六款蓝牙耳机,颜值实力缺一不可

 2019-12-14 15: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真无线蓝牙耳机小巧可爱,有时候还能当成是装饰品,所以颜值也是挑选时的一个要素了。尤其是对于女生,有时候那些什么参数、配置,蓝牙性能都看不懂,但是第一眼的颜值,才是决定买不买的重点。

不过,现在的蓝牙耳机市场并没有真正的女性蓝牙耳机,有些纯粹就是多上几个颜色,就标榜女性产品,但产品的外观设计、舒适度上并没有专门针对女性进行优化!戴起来不仅没有个性不说,舒适度也很差劲。

最近,有个好消息,听说,一向走黑白极简风的JEET品牌,最近终于应粉丝要求,推出了真正意义上的女性蓝牙耳机——JEET Air Bass。简直让我的少女心爆炸,立马去抢购了一条粉色的。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将手上其他几款蓝牙耳机也拿出一起做个对比吧。苹果AirPods pro、小米air2、华为FreeBuds悦享版、漫步者lollipods、还有万魔真无线蓝牙耳机,1VS5?

【颜值PK】

先PK一把颜值吧,大部分的蓝牙耳机都是只有白色,或者黑白色可选,配色非常的直男,这六款耳机中,也只有万魔和JEET有多种配色,万魔有粉色、绿色和金色三种适合女生的颜色,JEET Air Bass的选择更多,有嫩粉色、薄荷绿、暖黄色、香芋紫、渐变紫,都是很罕见的配色,其中有一个就跟我之前买过的LV限量包一样。带出去,绝对不用担心“撞机”,辨识度太强了,有木有!

在充电盒的设计上,我是更喜欢JEET Air Bass这款的,因为它在盒盖和耳机本体上面用的是钢琴同级封釉工艺,加上宝石镶嵌设计,看上去更显质感和高档,颜值真的高。而在充电盒下半部分,则是对指纹非常友好的光滑细腻的轻磨砂材质,对于很爱干净的女生来说真的很友好。

而苹果AirPods Pro、华为FreeBuds悦享版、漫步者lollipods都是用的钢琴烤漆工艺,很容易磨损,这也是为什么淘宝上有这么多卖苹果AirPods系列的充电盒保护套了。

【佩戴体验PK】

耳机耳机,戴上耳朵才能用,因此,佩戴体验至关重要。这六款蓝牙耳机中,一半以上都是和苹果类似的长杆造型,天线外置,让入耳部分的腔体更小一些。比如苹果AirPods Pro和华为这两款为了达到更好的降噪,更好的隔音,用的是入耳式的耳塞套,和耳朵是贴合度更好,适合对降噪又需求的朋友。小米和漫步者lollipods的造型和AirPods1、2代比较像,半入耳式,对耳朵造成的压力小一些,不过没有耳套加成,不一定就适合你的耳形,需要试戴才知道。

而JEET Air Bass和万魔是比较经典的豆子造型,万魔的还有硅胶耳翼让佩戴更稳固。而JEET Air Bass的耳机腔体又小又轻,单边仅重4.9g超轻盈,比AirPods Pro都要轻1克!再加上重度研究海量女性耳道之后,推出的月牙式入耳结构,让它一举夺得业内重磅设计奖项——美国IDEA设计奖!这在国内的女性蓝牙耳机里,堪称开创性的荣誉!

【使用性能PK】

最后来说下,这几款耳机的使用感受。虽说价格上,这六款蓝牙耳机差异非常大,最便宜的漫步者才不到三百元,而最贵的苹果AirPods Pro,价格逼近两千块。不过都是搭载的蓝牙5.0版本,在基本的连接、使用性能上差别并不是想象中那么大。售价最高的苹果连接速度自然是毫无疑问的位列首位,特别延迟控制得很好,即使是在安卓机上使用,也控制在1秒钟左右,不愧是业内航母!

另外JEET Air Bass这款新品耳机虽然只卖200多块,不过采用了万魔同样的配置,内置了高通公司QCC3020高品质芯片,在稳定传输、超低延迟以及传输有效距离方面,都表现的让人满意。不过万魔的耳机售价是499元,几乎可以买2个JEET了,可见JEET Air Bass的性价比有多高了。

漫步者lollipods虽然也是用的高通芯片,不过连接距离上大概可以做到10米左右,如果捂上耳朵,有时候还会卡顿、断连。完全没有JEET Air Bass的给力,经过我的实测,这款耳机的蓝牙有效传输距离真的是远,无遮挡的情况下,大约20米都没问题,即使手机放在某一间房内充电,戴着耳机走到整套房子的任意角落,都不影响正常的通话或听歌,这应该是得益于JEET家独有黑科技——远距离射频技术。

而华为、小米虽然是业内大品牌,不过在芯片的选择上,都还没有上面这几个国产品牌良心,对比起来,会发现性能一般了。

【操控PK】

至于本身的操作,也是小白式,基本五秒钟就能上手,没有什么学习成本!在来说说操控方面的体验吧,现如今几乎和数码相关的产品都开始走智能互联的方向,在六款蓝牙耳机里,只有JEET Air Bass这款具有配套的App,叫JEET Play,通过它我们对耳机进行了系统的升级,除了能升级固件和查看帮助外,还可以自定义按键,EQ调音等功能,可以定制更加个性化的服务。而其他同价位,甚至是五百元内的国产耳机都很少会有这样的增值服务,可见JEET的良心。

【音质PK】

很多人都关心真无线蓝牙耳机有没有音质可研,其实,个人觉得,现在的耳机真的很厉害了,因为普及了APT-X、AAC等高端的音频协议,让音质在传输过程中的损耗小了很多。这六款中,JEET Air Bass、漫步者、万魔都是支持APT-X协议的,在安卓手机上有更好的表现,让耳机音质传递更加富有立体感,音色还原度非常不错,且底噪音也比较低。尤其是JEET Air Bass这款,搭载了7mm动圈单元、定制钛金振膜,让人声更清晰,低频更震撼。声场开阔,听流行音乐非常的合适。

其他几款的音质,我觉得都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包括两千块的苹果也是如此,虽说它的降噪确实牛X,这一点必须承认,但大家也不用对它的音质抱有期望,以免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至于续航以及其他方面的比较,大家可以从下面这个配置对比图上看出,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除了华为、小米比较一般之外,其他几款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综合来看,我觉得JEET Air Bass这款的性价比最高了,价格不贵,有颜值又实力,性价比真的高,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完美的大牌平替耳机,不用做吃土少女,却能有大牌体验!不过也正因为如此,抢的人非常多,喜欢的要抓紧下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