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未来集市持续发挥表率作用 不改初心坚持助力扶贫事业

 2019-12-16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未来集市持续发挥行业表率作用,积极战斗在脱贫攻坚事业的前线,不忘初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其开展的“故乡计划”持续深入贫困地区,助力精准扶贫事业发展。

未来集市作为“电商扶贫”大军中的杰出代表,一直持续助力着我国的脱贫攻坚事业,积极发挥表率作用。11月17日,未来集市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带着这样一份荣誉,未来集市更加努力地在助力脱贫攻坚上进行实践与探索。11月26日,未来集市“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走入广东仁化,迎来新的发展。

未来集市与当地供应链田家直供举行了签约仪式,平台将于12.3日上线销售丹霞贡柑助农产品。借助网络,未来集市帮助当地特色农产品——丹霞贡柑进行品牌化、产业化、商品化建构。

未来集市的扶贫深刻贯彻国家对“电商扶贫”的安排与部署,变输血为造血。未来集市打破当地农户与市场的信息壁垒,将优质农产品输送到广阔市场中。同时,未来集市帮助当地建立以特色农产品为核心的支柱性产业,此举一来使得当地经济可以自主的、持续的发展,另一方面,产业化的发展也为当地提供大量就业机会,从点对点的帮扶,扩展到对整个地区的帮扶。

未来集市探索出的“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思路,为脱贫攻坚事业提供了十分可贵的经验。在未来集市“故乡计划”的不断实践下,已经有许多贫困地区成功获益,完成脱贫。未来集市一步一个脚印,至今,已走进湖南、安徽、甘肃、陕西等多个省的贫困乡镇,深度挖掘各地特色农产品,助力农产品品牌化建设。未来集市以电商思维打造“网红”优质农产品,使其与市场接轨,使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与消费者更加接近。

未来集市将投入数亿营销资源,“故乡计划”也将持续深入全国。脱贫攻坚战是一项伟大而艰难的工作。在2019年这个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未来集市等电商的持续助力无疑对这项伟大的事业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

随着2020年的到来,脱贫攻坚事业响起冲锋号角,精准扶贫工作也将进入冲刺阶段。未来集市将继续发挥表率作用,持续奋战在精准扶贫工作和脱贫攻坚事业的前线,不断助力乡村经济的振兴,助力伟大祖国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未来集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