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记录?彻底删除,让黑客也找不到一星半点数据

 2019-12-16 1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记录?微信记录删除后很多人认为隐私就绝对安全了,殊不知现在还有很多恢复软件专门恢复删除的数据,这样你删除的隐私就难以保证安全。网上也会经常发某某因为微信记录被恢复致使隐私泄漏或被窃取,那我们如何禁止自己的微信记录被恢复呢?建议你用下面三种方法解决。

禁止恢复微信记录是有技巧的,其中最简单的就是将微信记录彻底删除,不留下任何痕迹,这样即使一些恢复软件,黑客高手也只能恢复一星半点的数据。所以大家只要掌握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技巧就可以了!

最近新闻上曝光某知名女星的微信记录被恢复,导致大量隐私被泄漏曝光,对该女星自身的形象影响相当大,明星在隐私方面比我们普通人更重视,即便如此仍会出现微信记然被恢复窃取的情况,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所以赶紧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让别有用心的人恢复你的微信记录无从下手。

那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呢?有三种方法可以做到,下面具体介绍操作步骤:

方法一:恢复出厂设置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记录?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备份与重置】,然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最后确认即可。

不过温馨提示,恢复出厂设置对手机内的数据是全部删除,对你没看错,是全部,所以其他重要数据记得备份!

方法二:清理微信缓存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记录?打开微信,点击设置,进入后单击【通用】,接着选择【微信存储空间】,最后点击【清理微信缓存】,这样就可以做到微信内的所有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即使想再次恢复微信记录,恢复的概率也是比较低的,只能恢复一些零零星星的隐藏数据,对你的个人隐私构成的威胁比较小。

方法三:第三方隐私保护工具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记录?恢复大师可以让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百分之百保证隐私安全,禁止微信记录被恢复。

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安装后打开首页,点击【微信】或【隐私保护】,然后就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同时禁止微信记录恢复。

恢复大师删除的数据任何方式都无法恢复。安卓用户可以关注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怎么禁止恢复微信记录?微信记录禁止恢复就是这三种方法,其中让你最安心、放心的大概就只有方法三了,这是小编亲测过的,确实可以禁止恢复微信记录,其他两种方法虽然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只能做到降低数据被恢复的概率,无法保证百分之百保护你的隐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