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寻找微信创客 微信创客自荐舞台等你来

 2019-12-18 11: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微信,创造时刻在发生。12月16日,微信官方开展“微信创客自荐计划”,通过公开招募的形式,记录和发掘优秀的微信创客及其原创作品,给微信创作者提供展示的舞台和激励政策,鼓励更多创造者在微信生态内进行创造。

挖掘平台优秀作品,让创造产生价值

微信一直秉承“让创造产生价值”的理念,通过开放的生态,吸引了无数创作者加入,也激发了共创伙伴们巨大的创造力。时至今日,微信平台上共集聚了万千的内容创作者和开发者,他们借助微信生态工具打造原创作品,无论是在写原创公众号,开发小程序和小游戏,还是画微信表情,都在连接着微信生态的11亿用户。从2011年以来,微信平台已有超过2000万公众号创作者,230万小程序创作者及20万表情包创作者。而这些通过微信工具把想法变成现实的人,被叫做微信创客。

“每个在微信生态内创造的人,从创造的开始就具备了连接这个世界的可能。”在微信团队看来,微信创客是微信生态不可忽视的建设者。为了给微信创客提供展示机会,让创作者被更多人看到,让创造产生更多价值,微信官方首次整合公众号、小程序、小游戏、表情四款产品,进行一场面向社会大众的公开召集——微信创客自荐计划。通过公开召集、创造实践、收录扶持与作品呈现三个阶段,记录和发掘更多的微信创客及其原创作品,打造微信生态特有的创作者展现平台,让更多优秀的微信创造者被看见。

四种作品形式,自荐成功可获多项官方支持

“微信创客自荐计划”在12月16日正式启动,正在或计划通过微信工具创造的原创微信创客,都可通过自荐的形式提交作品。自荐作品包含了四种形式:独具风格、创意、气质的微信公众号;实用工具或有趣的微信小程序;具有玩法、美术、剧情、音乐等创新性的微信小游戏;具备识别度或结合图像AI能力创作的微信表情等。

随着微信生态的发展,微信工具能力也在逐步提升,为微信创客们提供了越来越低的加入门槛,激励了更多创意作品诞生,而这又推动了微信生态变得更为丰富。未来,微信还将坚持开放的原则,不仅作为连接者,还将推出一系列创作者们的扶持计划,鼓励更多人加入生态,创造更多的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客
什么是创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