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广东省现代服务业峰会闭幕,伊的家荣登百强榜单

 2019-12-19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8日,2019 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大会暨 2019 广东省现代服务业 500 强企业高峰会在佛山市南海区的广发金融中心隆重举行。峰会期间,“2019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企业100强”榜单也随之公布。伊的家作为率先引领大型女性社交的电商行业标杆者上榜!同时上榜的企业还包括唯品会、酷狗、格兰仕、华帝股份、美的等企业。

据悉,该奖项的入选标准是以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为主要参考依据,同时还以行业领先度、自主创新能力、区域代表性、企业成长性、辐射带动性等作为入榜的参考指标。并通过反复核实,参考来自企业自报、相关机构或企业公开的财务数据来确保企业的真实影响力,另外,这个奖项对于理清广东省电子商业行业现状、树立电商企业标杆也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她经济”的日趋火爆,女性消费行业的整体规模连年攀升,竞争也十分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陷入“价格”大混战。反观综合型女性电商平台伊的家,却能在乱局中杀出重围,且能占据上风,它一路经历了什么?经营哲学又是如何呢?

品质与服务齐头并进,塑造品牌根本

多年来,伊的家始终坚持“品质为本,服务为根”的理念,致力于实现品质与服务兼顾。在产品上,坚持“精益求精”的原则。运用国际前沿科研技术和顶级原料,同时不断升级优化以求达到最好的效果。应对当前的电商市场,企业若只想单靠产品是绝不可行的,产品能够提供给女性的价值感已经很单薄,企业要想在电商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加强服务,在服务上持续发力。

伊的家深知服务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故在白热化的电商竞争下,不单单只是满足于新旧模式的更替,更多的是要求企业在原本的模式上精益求精,做到以“品质为本”的同时,也不停止对超优质服务的追求。

一对一定制护肤,打造差异化优势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电商风口下,稳抓产品的同时兼顾好服务着属不易。在这方面上,伊的家采用自创主动服务模式,把专业的护肤方式和专人的老师服务完美融入。通过老师对客户一对一的肤质分析,助力女性找回精致美丽。伊的家精致女人导师团队是经过公司严格专业培训组建而成的。凭借扎实贴心的专业能力为每位客户提供私人订制的一对一专属美丽方案,同时还全天候在线指导客户使用产品或传授知识技巧,让每位女性更轻松便捷实现精致蜕变。

社交连接,制造有温度的陪伴

一键购买已成为电商生活的常态。但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女性对精神层次的需求变大,越来越多女性开始意识到这种没有温度的传统电商观念已不能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毫不夸张地说,现代企业想分割电商这块大饼已实属不易,具体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普通的买卖方式早已行不通,企业更需要的是打造出有温度的社交连接纽带,陪伴客户做出满意的购物选择。

而伊的家能够快速发展起来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懂得女性真实的需求,做到从她们的需求出发,为她们由内而外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精致方案。让她们不再盲目购买不适合自己的产品,大幅度节省了她们的时间与金钱成本。

自建配送,打造极致物流体验

对电商企业来说,物流是重要环节。为了保证质量、控制成本,伊的家自建覆盖全国的8大配送中心,坚持全国统一官方发货,确保产品正品和价格透明统一,同时在快递合作上支持顺丰京东,带给客户更优、更值得信赖的购物体验。

此次伊的家荣登“2019年度广东省电子商务企业100强”榜单,与伊的家多年来专注以产品和服务打造精致女人社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未来,伊的家将继续以精细化运营的方式服务于广大女性客户,以实际行动为电商行业发展做贡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2023(第四届)工业互联网创新峰 会在京召开

    2023年5月10日,一场关于工业互联网的创新发展方向的盛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国是制造业的大国,在从制造业大国迈向制造业强国的转型之路上,工业互联网发挥着助推作用。在新一轮的科技革命洗礼下,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正在不断赋能我们的工业生产,从产业上下游深刻改变着社会的面貌,这些信息技术也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2022-2023工业互联网竞争力百佳/互联网产业创新优秀成果发布

    聚焦工业互联网,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我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持续迈出坚实步伐,有力推动了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有力推动了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标志性、引领性成果。为进一步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深入推进,持续释放积极效应,抓住全球产业结构和布局调整过程中孕育的新机遇。20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60强角出!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结束

    工业互联,智造未来。5月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称:数博会)组委会主办,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支持的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成功举行。图|2023数博会工业互联网应用场景大赛初筛预选活动现场本次大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深化工业互联网标识创新应用,物码保镖破局传统防伪溯源

    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支持工业互联网发展,有力促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这是工业互联网连续六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工业互联网作为我国新型基础设施之一,对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创新,发挥着日益重要的底座支撑作用。近年来,随着相关政策密集出台并加速落地,工业互联网快速发展,已全面融入45个国民经

    标签:
    工业互联网
  • 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加速驱动工业未来

    3月5日,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政府工作报告新鲜出炉,工业互联网连续6年写入报告。作为工业互联网平台运营商,浪潮云洲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提升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水平。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原文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工业增加值突破40万亿元;数字经济

    标签:
    工业互联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