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12306崩了无法购票!网友:过年回家不容易呀

 2019-12-23 16: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今日,有多位网友在微博反映,12306出现车次加载失败、购买不了票或卡在候补订单支付界面。

按照中国铁路官方消息,今天可通过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可以购买2020年1月21日(腊月二十七)的火车票。明天、后天依然是购票高峰期。

有网友猜测,12306此番崩溃可能跟抢票人数过多,流量过大有关系。

12306客服表示,如果一直显示转圈圈在加载当中,可能是操作旅客过多,或者是系统繁忙造成的。可以先尝试把软件卸载重新安装,然后切换网络。

关于春运期间是否加强技术保障,客服称需要反馈给相关技术部门才能得知。

今年12月25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记者会上,12306技术部主任单杏芳介绍,12306售票系统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票务交易系统,中国人民彻夜排队买票已经成为历史。

据悉,一年售出车票有30多亿张,网上售票比例超过了80%,互联网高峰日售出车票达到了1282万张,高峰时每秒售出车票超过1000张,网站高峰日访问量超过了1600亿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