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最新版本朋友圈评论可以发表情包 安卓需更新到7.0.10测试版

 2019-12-23 16: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微信IOS版本今天更新也就是iOS 7.0.9版本后增加了朋友圈评论可以发表情包的功能,瞬间成为了网友们议论的热点话题,不过要想实现这一功能安卓版需要最新版也就是7.0.10测试版才能支持此功能。

据悉,微信新版本不但新增朋友圈自定义表情评论功能,而且还支持发消息时可以引用之前的内容,网友们感叹容易可以用表情评论别人的朋友圈内容了。俗话说“词不达意”,意思是我们说的话有时候并不能很好地表达出我们原本想要表达的意思。不过表情包的出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人们将不同的表情或动作,配上不同的文字,就能生动形象地呈现出另外一层意思。表情包由于应用方式广泛而成为了人们日常经常使用的交流方式。

其实微博早就加油这一功能了,微信朋友圈评论现在可以发表情包了,而且也可以是动图,是不是很惊喜呢?赶紧去你的朋友圈试试吧!更多更有趣的新功能期待你去解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