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云端软件】运维效率优化与性价比如何兼顾?

 2019-12-24 16: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提升运维效率?传统服务器工作量较大,几乎是“7*24小时”运转,且中间不能出现任何错误。所以对于大型机房来说,一定会有专业的运维人员全天候守候,只为机器能保证正常运行,对于服务器来说,运维架构至关重要。

云端软件,作为云管理平台领域的创新者,以数据为驱动帮助用户节省云资源使用成本,简化开发、测试、部署流程,提升运维效率。

整合资源,应用于多种场景

以网站运维为例,一般来说,访问量大网站需要配置一台更高性能的专用服务器才能解决问题,且网站运维需要付出较大的成本来维持系统的正常运行。而网站的运维架构优化多是从硬件升级、负载、服务器集群、数据库读写分离、数据库分割、表建立的相应索引、缓存、页面静态化、外部盗链等方面进行,除此之外,还需要借助有效的管理平台进行“监控”。

云端软件打造推出的Cloudam智能云管理平台基于机器学习算法而生,整合了AWS、阿里云、腾讯云、京东云、微软云等多方主流公有云资源,能够准确预测实例中断,提前迁移,确保用户业务平稳运行,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而且,Cloudam云端支持广泛的应用场景、无状态应用、有状态应用、数据库应用、单服务器及集群应用等,助力企业用户快速上云。

比如其解决方案可满足移动APP、电子商务、大数据、 人工智能等不同场景需求,通过部署云端伸缩组将包年包月实例、 按需付费实例、抢占式实例智能组合成云服务器集群,优先使用抢占式实例,节省用户成本最高可达80%,给企业带去诸多实打实的效益。

系统性能优化解决疑难杂症

系统的性能是指操作系统完成任务的有效性、稳定性和响应速度。在优化过程中,会经过DNS查询、网络传输和接入转发,以及Web服务、应用服务、中间件、数据库等应用组件的信息处理。在这些组件中优化可直接对任务交互的实时性、准确性和稳定性产生影响,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能直接解决问题,还要依据环境、测结果来发现所问题所在,从而更有针对性地去解决问题。

Cloudam云端以数据为驱动,自动将负载均衡分布到多个区域以及容量过剩的市场中,结合数字制作将原有的服务数据迁移至云服务平台上,并且按需进行进行集群扩缩容。在EMR集群中可高效地处理数据,进而迅速搭建Hadoop、Spark等数据集群,实现数据自动化。

可见,Cloudam云端系统可通过大数据自动化解决运维架构中所出现的问题,如自动迁移公司服务数据,在云的基础上进行深度运维以及加快交付速度、提升容灾级别、满足弹性需求,且平台的云端PaaS可帮助企业处理所有的运维工作、补丁、升级、漏掉扫描、故障切换等问题。

自动化解决方案,节省运维成本

系统运维架构优化想要达到好的结果,一般需要花费较大的成本。Cloudam云端平台移动端有智能动态伸缩的优势,可自动将数据传至市场中,节省了人力运维的成本,可大量节省费用,同时具备跨区跨云的高可用性。而对于数字制作公司来说,评估用Cloudam云端云效率及效益都会有所提升,也提供改进方案,多云、多实例类型,多计费类型扩展,降低成本多达80%,真正为企业节省了费用。

此外,Cloudam云端帮助IT完成流程自动化,快速利用公有云整合测试自动化平台。在过程中大量使用抢占实例降低成本,快速启动,弹性伸缩,降低测试环境成本多达50 - 80%。而且,平台快速对接Gitlab、Github、Jenkins等持续集成工具,使资源无限制,持续继续集成平台成本多达50 - 80%。

总之,Cloudam云端在运维的基础上有效节省成本,提升效率,在兼顾性能与性价比的同时,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纵观现在的运维架构市场与技术,Cloudam云端在公有云管理领域建树颇深,它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且未来还将构筑面向未来的信息化服务项目,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值得优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