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多功能吸尘器选购方法,吸尘器哪个牌子好?

 2019-12-25 14: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吸尘器制造技术越来越先进,吸尘器的功能也变得增加了许多,不但能用来做地板除尘,还可以用作车内除尘等各种用途,为家庭用户带来许多方便。所以很多消费者都想买一台多用途的吸尘器,我们这里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多功能吸尘器的选购方法,并且会以现在吸尘器排行榜上很受大家欢迎的斐纳TOMEFON为例子来说明。

斐纳TOMEFON是畅销全球的大品牌,作为德国的老牌室内净化产品生产商,斐纳TOMEFON吸尘器在欧洲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连续多年获得吸尘器销量榜第一名,说明它的质量确实是最好的。在亚洲、美洲等地区,斐纳TOMEFON吸尘器也广受好评,我们今天介绍的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就是斐纳TOMEFON的一款最新产品。

1、吸尘器的使用范围一定要广

既然是多功能吸尘器,那么吸尘器的使用范围是越大越好,而且一定要选择手柄可以自由变换长度的,因为这样的吸尘器可变性才更多。像这台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它采用的就是卡扣式长短柄设计,手柄的长度改变起来非常简单,只要轻轻按一下按钮就能实现,用户使用起来会觉得特别便捷。

这台吸尘器一共配置有缝隙多角度清洁吸头、缝隙两用刷头、软羽刷头、地刷4种刷头,可以完成车内除尘、沙发除尘、窗帘除尘等各种清洁任务。在市面上的吸尘器当中,斐纳TOMEFON的设计最科学、用途也最多,难怪这么多用户都对斐纳TOMEFON吸尘器十分喜爱。

2、吸尘器的吸力一定要大

多功能吸尘器的第二个选购要点,就是吸力一定要够强劲,因为吸尘器要完成各种复杂的清洁任务,如果吸力不够大的话,不但做起地板清洁来会感觉吃力,其他的清洁任务更是无法很好地完成。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置的是最新型号的数码电机,它的转速达到80000rpm,吸尘器的真空度为8500pa,吸力达到99%,是现在市场上吸力排名第一的产品。这款吸尘器还采用了新一代无刷永磁马达,电路经过特别优化设计,使吸尘器的运行时间得以有效延长。

3、吸尘器的电池容量要大,噪音要小

现在的多功能吸尘器很多都是无线设计,这是因为无线吸尘器的局限性小,功能因此才会更多。不过这也对吸尘器的电池容量提出了较高的要求。此外还要注意吸尘器的噪音控制技术是否先进,因为低噪音的产品更环保、更优质。

斐纳TOMEFON-TF-X60无线手持吸尘器配有2200mAh大容量锂电池,这使吸尘器的续航能力有效提高,充电一次就可以使用很长时间。这台吸尘器还采用了整机降噪设计和短风道技术,这使它的噪音得到有效控制,工作的时候十分安静。

介绍完多功能吸尘器的选购方法,相信你已经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也希望大家都能挑到一台让你满意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国庆国货销量前五共话清洁大势

    日前,苏宁易购发布《新一代城市青年家庭品质生活消费报告》。报告显示国庆黄金周期间,居民品质消费持续升级,高端化、智能化的国产清洁电器更受欢迎。什么牌子的家用吸尘器好?各大品牌最新推出的吸尘器产品作为创新性的、更智能的清洁用具,具备全屋清洁优势和便捷易用等优势,一改往日清洁用具体态笨拙、操作繁琐等使用

    标签:
    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猫咪掉毛怎么解决?戴森v15无绳吸尘器养宠人群的清洁福音

    猫咪带给铲屎官的快乐让人想象不到,但猫咪掉毛清洁起来也是实打实的烦恼。但是有了戴森V15Detect无绳吸尘器这个清洁好帮手,相信猫咪掉毛怎么解决的问题将迎刃而解,让更多养宠家庭能够尽享宠物所带来的欢乐同时,免受宠物脱毛的烦扰。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100元官方预定享大额优惠,小狗吸尘器抢先开启双11狂欢

    自1999年成立以来,小狗吸尘器22年秉承“为全世界家庭提供最好的吸尘器”的品牌使命,始终专注于吸尘器领域的研发与创新,产品畅销86个国家,给万千家庭带来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目前,小狗吸尘器双11大促已全面开启,抢先预定的消费者在活动期间支付尾款可享有大额直降、超值礼品等多重福利。想购买吸尘器的朋友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