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什么企业微信营销广受好评 比个人微信好在哪

 2019-12-25 16:13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企业纷纷开始用微信进行与客户沟通,微信在工作中的使用量逐渐增大,但是微信的数据留痕一直都是企业的痛处。由于微信数据的不透明化,导致很多资源纷纷流失,企业却无从查起。随着工作手机的出现,微信个人号的数据留痕有了一定的解决,但是,微信个人号伴随着一些弊端,会存在隐私风险,这些不被腾讯所认可。腾讯后期推出的企业微信则是很好地解决了侵犯隐私这一问题。它们两者之间的监管到底有何不同呢?下面就有微企SCRM管理系统为您详细的介绍一下。

1. 配备条件方面以及成本方面。

监管微信个人号需要给员工配发工作手机以及个人微信号,这个大大地增加了企业的成本。而企业微信是不需要配备这些东西的,只需要企业注册企业微信号。

2. 微信封号概率。

个人微信号是有一定的封号概率的,市面上有很多软件都是利用xp框架植入手机当中,从而使得监管员工的微信。而企业微信只需要直接对接企业微信数据留痕接口,直接从腾讯服务器获取到公司的企业微信里面的会话数据额和客户资料,避免了封号的风险。

3.功能上的比较。

个人微信所实现的功能适用于个人,难以达到便于团体间工作事项的应用。而企业微信可通过丰富的第三方应用服务商的介入,实现各项功能,如随时随地打卡签到、培训学习,快捷的任务分配、缩短项目审批时间、灵活的日报文件管理、便利的资金结算等。企业根据所需进行自主性选择使用,达到有效地帮助企业实现高效的沟通与管理。

如果您的企业不仅需要满足内部的沟通 ,并且需要数据留痕,以及协同办公的话,建议大家了解下微企SCRM管理系统 ,可以全方位解决企业所需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