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新零售异军张爱林上榜 “福布斯中国社交新零售影响力人物”

 2019-12-26 08: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语:日前,全球知名商业媒体福布斯公布了2019中国社交新零售影响力30人榜单。中国新零售集团及蜜拓蜜创始人张爱林、连咖啡联合创始人张洪基、盒马鲜生创始人侯毅,喜茶创始人聂云宸等30位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驱动下的行业领军人物入选。

2019年10月至11月,福布斯中国首次推出中国社交新零售影响力30人评选,寻找30位在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驱动下的零售行业的领军人物。本次评选以利用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改造传统零售商业的技术团队或创新品牌;并具有社交属性的创新社交零售模式且拥有一定用户基础为标准进行评选,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前提,由福布斯中国独立完成整个评选与审核。最终评选结果由福布斯中国首发。

凭借打造多个社交新零售品牌的成功经历,并拥有庞大用户基础和社团规模,中国新零售集团及蜜拓蜜创始人张爱林入选本次榜单,成为大健康领域社交新零售的代表。

据悉,张爱林先生自2014年开始布局社交新零售,将新零售引入大健康行业,创立中国新零售集团,打造出以蜜拓蜜、乖乖兽、娃哈哈奢纯为代表的社交新零售品牌。进入2019年以来,其打造的跨境奢侈品会员制购物平台——全球名品也在业内声名鹊起。

除此之外,蜜拓蜜创始人张爱林先生还是中国零售创新发展联盟首席执行官、健康中国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会长、中国《社交电商行业规范》起草人。出版过《社交电商新零售》《新零售3.0》《灸除常见病》《寻茶问道》等畅销书籍。一切的荣誉,离不开张爱林血液里流淌着的坚韧,以及做起事业来始终保持专注用心的态度。

张爱林先生致力于创新开发领先的商业模式,坚持推广良心健康产品,主张“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事”的匠心文化。每一次创业,他都脚踏实地,而非只为追求眼前利益,做每一件产品,他都深入了解,给消费者最透明的消费,同时,他要求企业旗下的产品,永远不能降低产品品质。他认为“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认可,才是企业人的荣耀”。

跟随张爱林创业的过程中,许多经销商通过新零售事业收获成功和财富,把保障经销商与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重中之重,因此,张爱林背后还有一支充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始终支持着他,仅在新浪微博上,张爱林就拥有超过380万名粉丝,俨然已成为新零售界的一大红人。

随着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迭代更新,居民消费快速升级,跨界合作、网红直播、KOL带货等新型销售方式,影响着当前人们的消费观念和消费模式,传统零售行业正经历一场全新的变革。

在大健康领域需要创新的背景下,张爱林带着“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再次出发,将社交新零售与大健康两大热门行业整合,聚焦互联网分享经济创业浪潮,发展互联网+新零售的全新OTO品牌商业平台,实践多维式线上+实体新零售商业模式,构建以流量辐射、产品根植、人才培养、实体转化等独特的新零售生态循环体系,实现闭环式商业矩阵及企业生态持续发展。

中国新零售集团致力于引领社交新零售产业的发展,以极具竞争力的新零售综合服务及支持能力、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创业者提供服务和平台。建立了以“大健康”商业为引领,以“大平台”为纽带的一体化产业格局,专注打造“国人健康”“全球名品”两大领域服务平台。

其中,“国人健康”作为新零售孵化基地,对接各品牌各团队项目孵化。在“健康中国”战略引领下,潜心探索大健康产品的时代趋势,打造中国人专属的健康品牌。同时牵手娃哈哈集团打造高品质、高标准的大健康产品,满足现代人对健康保养的刚性需求。

“国人健康”定位于大健康产业社交电商的商业模式,拥有一套打通线上线下,整体管理全渠道的智能化零售系统,具备大数据支持,更能轻松解决实体店的弊端。与此同时,中国新零售集团给予创业者更多帮扶政策,与品牌力量加持。全媒体多端口流量覆盖,引入网红流量新模式,持续为创业者赋能。

作为极具竞争力的新一代国民大健康产业品牌,中国新零售集团旗下“国人健康”轻松开创轻创业模式,可谓开启了社交新零售行业新格局,已成为2019火爆社交新零售行业、网红经济、大健康产业的新型创富项目,成为超1000万用户的选择。

另外,中国新零售集团旗下“全球名品”是国内首家跨境奢侈品会员制电商平台,致力于引领新时尚女性的品质生活方式,打造高净值女性的品质人生。旗下拥有:线上奢侈品会员制电商——全球名品APP、线下奢侈品集合店——全球名品网红体验店、女性高端圈层:魅力名媛汇。通过打造多元化互动系统,持续完善会员服务体系。以社群经济模式聚集中国高净值女性群体。通过魅力名媛汇,提供一系列顶级的服务尊贵体验。

全球名品运用大数据赋能,打通线上线下渠道,实现“全渠道”商业模式,打造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场景,将线上、移动、实体通过新传播工具的营销手段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是社交电商线下线上融合的领先者。自9月上线至今线下实体店已开6000+,线上APP后台会员已达100000+。

除此之外,中国新零售集团旗下新零售老字号品牌——蜜拓蜜,用实力证明发展前景,在业界早已是实力与口碑“双认证”的存在,是行业前进的标杆。

如今,张爱林领导的中国新零售集团在全国拥有1500实体店,淘宝店4000多家,京东天猫店2000来家,辐射面、影响力持续增长,根植于民族品牌发展,被业界誉为“大健康产业口碑品牌”、“中国新兴产业诚信品牌”。

此次福布斯新零售影响力人物的上榜,标识着在张爱林先生领导下的中国新零售集团的“社交新零售”属性及商业模式得到了福布斯中国的充分肯定。在流量日趋瓶颈的当下,中国新零售集团融合线上和线下产业链,通过多方社交渠道进行资源整合和营销推广,反向带动线下消费的商业模式,不仅是未来新零售发展趋势的重要方向,还在驱动整个零售商业在颠覆中前进有着不可低估的力量。

在未来,中国新零售集团将不忘初心,持续探索有价值的商业模式,在做好荣登福布斯新零售排行榜表率作用的同时,共同促进社交新零售产业健康蓬勃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全球化趋势下,中国零售出海驶向深水区

    文/五洲出品/节点商业组就在家乐福、沃尔玛等传统零售巨头批量关店之际,像名创优品这样的本土零售品牌却不断将触角伸向海外。这种新旧零售模式更迭的底层逻辑是什么?本土零售品牌到底如何做才能更好出海?把店开到海外去2022年秋季,在法国第二大城市里昂的圣热尼拉瓦勒,以IP设计为特色的生活潮流品牌名创优品在

    标签:
    新零售
  • 即时零售:不可逆的进化

    即时零售,为线下商家抢存量、拓增量。

    标签:
    新零售
  • 绿智融合,赋能零售,EuroShop2023汉朔引领数字新未来

    2月26日,全球最大的零售贸易展会EuroShop2023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面对全球正在进行的数字化变革热潮,汉朔在EuroShop2023展会现场带来了一系列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为全球零售企业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可持续的数字化转型新路径。SaaS系统管理价签超5000万,汉朔助力行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标签:
    新零售
  • 多点赴港IPO,3年多亏损30亿何解?

    即时零售迎来“风口”,近日,多点数智有限公司向港交所递表(以下简称“多点”),申请港股主板IPO。

    标签:
    新零售
  • 从电商到超市,美团的零售之变

    从上海回到湖南长沙县的时候,何靓做好了过“苦日子”的准备。作为一个湖南人,她知道县城往往意味着没有星巴克和喜茶,意味着仅有的一两座电影院环境不太好,意味着每天晚上九点后连便利店都大门紧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