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福布斯发布“中国社交零售影响力30“榜单,十二栋王彪上榜

 2019-12-27 15: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全球最具影响力商业媒体福布斯发布了2019中国社交新零售影响力30人榜单,十二栋文化CEO王彪凭借引领企业在社交新零售行业取得的卓越成就,登榜生活/玩乐板块代表人物。福布斯向来以前瞻性强、权威性强、见地深刻著称,本次榜单旨在梳理2019年中国社交新零售行业标杆企业,表彰业内知名人士作出的突出贡献,与圈内外人士共同见证行业发展。

年轻人喜爱的现象级

2018年,在十二栋文化开创的LLJ夹机占,可以看到这样的火爆现象:粉丝为夹到心爱的IP玩偶排起长队,古天乐、王俊凯、刘亦菲等明星前来打卡。LLJ夹机占俨然已经成为城市的网红地标,年轻人皆前来打卡并发布朋友圈,彰显自己的个性和价值观。根据十二栋文化的官方数据,80%的用户为80后、90后。

LLJ夹机占成绩火爆的背后有诸多因素,其以IP为内核,拥有包括长草颜团子、Gon的旱獭、破耳兔、符录小姜丝、制冷少女等自有IP,仅仅是Gon的旱獭,网络可统计粉丝就超400万,视频播放量超过6亿,内容传播量超40亿;并有国内外300+知名IP加持,包括垂耳兔、超人、蝙蝠侠、唐老鸭等国际IP。因此,LLJ夹机占是具有内容属性的消费场景,并具有线上内容沉淀、流量沉淀、粉丝沉淀。

流量和用户是社交新零售行业的入场券,而十二栋文化拥有的海量用户资源,为线下业务奠定了根基。互联网时代,大量用户都是在线上环节被种草,进而进行线下消费,社交属性为新零售注入了一剂强心剂,将流量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产业链融合发展

十二栋文化开创的线下娱乐新零售业态——LLJ夹机占,打造出“IP+夹娃娃+新零售平台+线下娱乐”一体化的沉浸式娱乐消费场景,背后是全产业链的支撑。产品包括盲盒、公仔,横跨陪伴、出街、空间系列,触达用户生活场景的点点滴滴。采用创新销售打法,打破衍生品仅仅进行交易的销售模式,采取趣味获得的方式,让用户在互动中将萌货带回家。“IP+产品+场景”的模式促成了发展驱动力,十二栋文化已经为线上社交环节沉淀的庞大用户流量找到了商业出口。

在这个闭环产业链中,不仅让线上粉丝流入线下社交新零售场景,也让流量回流线上,形成流量的线上线下“二元”互相增益的效果。LLJ夹机占精心设计的网红打卡墙,让用户自发拍照发布社交空间,形成裂变效应。

截至目前,LLJ夹机占全国门店共计13家,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选址定位为核心商圈的重点流量区,日均客流量超过6000人次,坪效与星巴克等品牌栖居同列。其中,LLJ夹机占五棵松华熙LIVE无限店开业给商圈带来的引流达到6倍。

十二栋文化也在尝试新业态场景创新,强化IP与粉丝的连接。在二次元领域站稳脚跟,举办中外形象IP作者联名签售会、长草颜团子五周年生日会。而且进行破圈运作,与吴亦凡#天·地·东·西·ALIVE ﻪTOUR# 2019巡回演唱会、爱奇艺S+级华语说唱音乐节目《中国新说唱》、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等达成跨界合作。

社交新零售实际是线上场景和线下场景的融合,既有文化底蕴又开拓创新的十二栋文化,无疑会走的更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