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阿里北京总部动工!张勇:投资64亿北京是梦开始的地方

 2019-12-27 17: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7日上午,阿里巴巴北京总部园区举行动工仪式。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CEO张勇表示,园区总投资64亿元,建筑面积达47万平米,将于2024年建成。

“1999年,马老师在北京爬完长城后回杭州创办了阿里巴巴,所以,北京是阿里梦开始的地方”,张勇表示,2016年起,阿里实行北京杭州双总部策略,目前主要业务已经在京落户,在京员工达1.3万人,其中技术占比约三分之二,“可以说,阿里是家地地道道的北京企业”。

张勇表示,阿里目前有员工11万人,经过20年发展,在电商、支付及物流等领域走在了前列。北京作为首都,是科技、文化和人才高地,“我们坚持在北京扎根,为首都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阿里巴巴北京总部位于朝阳区电子城(4.890, 0.20, 4.26%)(行情600658)北区,来广营东路北侧,规划五路西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