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二届上海传媒传播年会圆满落幕,快传播荣获”2019年上海小而美传播机构奖“

 2019-12-30 11: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上海传媒传播年会,快传播:”后流量时代,如何快速破解增长难题“

2019年12月29日,第二届上海传媒传播年会如约而至,上海300+知名企业品牌公关、150+头部领域新媒体人、及80+乙方公司创始人聚集于此,探寻2020年传媒传播新方向。

此次传媒传播年会以”在一起传播美好“为主题,进行传媒传播发展的探讨。行业分享论坛中,年会特邀一篇网络、媒媒哒创始人赵宏民,第一财经副总编辑碱性媒体首席运营官张志清,新榜副总裁周春雷,快传播副总裁肖宁波,IPO早知道创始人暴剑光,UCloud品牌公关部高级总监刘晓阳,汇尚电商高级营销传播群总监谢臻等多位行业大咖参与到会,围绕2019年传媒传播发展变化,深度探索线上新媒体营销逻辑,洞察2020自媒体营销新风向。

快传播洞察线上Social营销:后流量时代,快速破解增长难题。

作为2019年初入魔都的线上Social营销公司,快传播便以交易订单总量3.5万+,客户意向投放总金额5亿+的成果展现出了其在线上社交领域的巨大潜力。以「快传播综合互联网营销平台」为核心,结合新媒体线上营销市场变化、品牌投放需求、用户使用习惯等多维度变化,快传播副总裁肖宁波对2020年新媒体线上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洞察与探讨。

肖宁波先生提出,2020年,面对如今流量从线下转向线上,从效果信息广告转向网红达人营销,流量获取越来越难,流量成本越来越贵的大趋势,线上新媒体的营销竞争将更加剧烈,随着头部网红达人的固定成型,垂直领域达人的快速上升,品牌突破与消费者之间的认知壁垒将越来越难。利用精准的数据为投放做背书将成为线上Social营销最有效可靠的依据。利用”AI+大数据“为品牌自身搭建新营销、新场景,将成为品牌有效流量的导入的最简单直接的方法。

最终,肖宁波先生表示,2020年,既是新媒体行业快速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快传播起航的新原点,快传播将坚持以”为品牌赋能,助力客户成就品牌“为使命,用”智能AI+大数据“为客户的每一次投放,带来最有价值的品牌输出。

2020的传媒传播,将迎来更多纷繁复杂的变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快传播将继续通过平台的优势,借助新媒体的力量,同越来越多的品牌主一起传播”媒“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传媒
传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