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竞价关键词排到什么位置最好?有什么调价技巧

 2019-12-31 16:12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键词排到什么位置最好

很多人以为百度竞价要把关键词排到第一位,那样人家能最先看到,其实不是这样的。第一位价钱高,误点率特别高,根本上他人看到第一位都会点击进去,然后疾速关掉,每个消费者不会看到第一个就决议购置的,常常会关掉页面,往下看。

关键词调价技巧

我当时做竞价,分两个时段调价。我上午不去抢关键词排名。由于实力有限,抢不过那些巨头们。第一次调价我选择在中午,由于上午出价比较高,竞争凶猛,好多做百度竞价的,一天的预算上午就花完了,所以中午能够出价去抢位置。第二次调价我选择在晚上6点左右,那时分是一天竞争最小的,能够花最少的钱,得到最高的排名,由于这点时间,90%的网站一天的预算都花完了!关键词怎样出价适宜。这个要看你需求的位置了,假如词不是很多,就以分为单位去调价。词特别多就用百度竞价助手批量是调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