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SmartX 分布式存储完成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的联合认证

 2020-01-03 09: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领先的超融合与分布式块存储产品提供商SmartX(北京志凌海纳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其分布式块存储软件平台SMTX ZBS已经完成与华为Taishan服务器的兼容性测试与联合认证,双方共同发布了分布式块存储解决方案。SMTX ZBS分布式块存储软件平台结合华为Taishan服务器,构成自主可控、生产就绪的软件定义块存储系统,打破传统数据中心的存储瓶颈,为企业级用户提供强劲支持,满足金融、医疗、制造等行业用户在海量数据处理方面的需求。

华为Taishan服务器与SmartX ZBS联合认证证书

联合解决方案整合了华为Taishan服务器与SmartX ZBS在软硬件方面的优势,由SmartX与华为自主研发,实现了真正的自主可控、生产就绪、简单敏捷。方案符合国家信息安全的有关需求与规定,多重特性为企业带来高可靠的数据支持。SmartX ZBS存储引擎结合华为的鲲鹏处理器带来卓越性能。方案采用全分布式架构,基于x86服务器,实现容量和性能的线性增长,带来高可扩展性。简单易用的图形化安装方便部署及升级,支持业务快速上线。运维方面,也做到了智能化数据放置与恢复,无需人工干预。此外,软硬件多维度监控,帮助用户随时掌握集群状态。

联合方案链接:https://e.huawei.com/cn/marketplace/schemelist/schemedetail?id=FAFB20191008000163

Taishan服务器由华为自主研发的鲲鹏920处理器所驱动,专为大数据处理以及分布式存储等应用而设计。鲲鹏920处理器基于ARM架构,采用7纳米工艺制造。Taishan服务器体现了华为在芯片和计算领域的长期投入,将低功耗、高效能计算带入数据中心。

SMTX ZBS是由 SmartX 自主研发的生产级分布式块存储软件,完全由软件定义;为大规模虚拟化、私有云和容器环境提供具备生产级可用特性、高性能、易扩展、易维护的分布式块存储服务。该平台丰富的生产级特性与可靠性,经过金融、医疗、大型制造业等行业头部客户生产环境长时间检验,有效降低业务中断和数据丢失风险。

伴随数字化转型与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企业对于分布式块存储的需求逐渐显现。SmartX在分布式块存储方面不断发力,以成熟过硬、自主可控的产品为根基,与华为等领先的合作伙伴携手建立生态体系,集合软硬件优势,满足企业核心诉求,应对海量存储挑战。面向未来,双方将继续携手,构建下一代解决方案,满足更多用户、更丰富的应用场景的需求。

SmartX (北京志凌海纳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超融合产品与企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SmartX 通过先进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理念与互联网技术架构,为企业在通用 X86 硬件平台上构建高可靠、水平扩展、高性能、易管理的IT基础架构,大幅降低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与管理运维难度。 SmartX 已在中国拥有超过 3,000 节点的最大超融合部署案例,并在金融、制造业、医疗、政府等关键领域积累了多家头部客户及大量实践案例。

了解详情,请访问关注官方号:SmartX 超融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存储
数据存储

相关文章

  • 鹏云网络分布式块存储社区版问世,首发开源存储解决方案

    2023年1月,南京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鹏云网络)正式宣布开源ZettaStorDBS分布式块存储系统,开放了自研10余年的分布式块存储技术,自此踏上了“自研”与“开源”一体并行的生态闭环之路。研发十年,挑战块存技术上限成本、效率、高可用,一直都是企业IT系统建设所追求的重要关键点,这三点在

    标签:
    数据存储
  • “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威联通举行QTS 5.1.0及次世代NAS发布会

    2023年5月9日,以“效能再进化,数据更安全”为主题,威联通2023年新品发布会在上海隆重举行,多家媒体、合作伙伴及威联通爱好者莅临现场,共同见证NAS网络存储行业朝向更高品质、更强性能、更好安全性的再次启航。威联通QTS5.1.0系统发布时下,网络存储行业已从萌芽时代步入增速发展关键期,用户对数

    标签:
    数据存储
  • 面向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存储,QingStor U10000帮助企业解锁数据价值

    随着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各行各业产生的非结构化数据持续呈现井喷增长态势。而为了科学高效地利用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为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打牢基础,在实现数据稳定、专业的存储的前提下,推动数据的合理流动是关键。作为业内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与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青云科技(qingcloud.com

    标签:
    数据存储
  • 得一微对话Arm,打造计算型存储新生态

    高可靠存储控制芯片、高端汽车存储芯片等领域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黄金赛道,被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颇受市场认可。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得一微电子CEO吴大畏与Arm物联网事业部业务拓展副总裁马健展开生态对话,围绕存储控制技术及应用市场展开了探讨,双方将在ComputationalStorage计算存储领域芯片

    标签:
    数据存储
  • 百代可信OSS引领国产存储技术新革命!

    近期互联网圈顶流“ChatGPT”凭借着“天上文曲星”般的智能表现火速破圈,在诸如内容生成、搜索引擎优化、智能问答等领域展现出了巨大潜力,引发了人工智能领域的新一轮技术升级与产业重塑,一个AI大规模商业化的时代正悄然来临。AI大规模商业化时代背景,势必伴随着背后海量级的数据存储,数据就是一切,是支撑

    标签:
    数据存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