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立足时代潮头 携趣网络助力普惠金融

 2020-01-07 09: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眼下,金融科技达到「技术成熟度曲线」之巅,全球金融科技创新展现的巨大活力,也成为了一道迷人的风景。携趣网络作为金融科技平台新生力量,立足时代潮头,利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技术,推进人人可享受金融服务的普惠金融时代到来。

如今在技术创新的持续引领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领域快速发展,科技赋能金融更是成为金融科技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它一方面降低了金融服务的成本,另一方面又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成为中国新兴的金融科技行业中的中坚力量,推动着智能新金融的发展。

携趣网络,作为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创新者,自成立以来,依托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核心技术,始终围绕个人风险等级服务开展业务创新,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布局智慧金融,助力传统金融提升效率,降低成本,一起实现“信用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

在科技手段方面,携趣网络采用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体系,能够自动发现隐藏在复杂关系里的风险点,及时对潜在的风险和欺诈行为进行预警,做到从源头上防范逃废债的风险,保障了双方交易的安全、有序进行,保护用户权益。

携趣网络针对需求用户痛点,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运用大数据系统、人工智能匹配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对提交了信息的用户快速识别后,在平台自身已经建立的大数据信息系统中为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并依据评估报告结果,将优质用户推荐给银行或持牌机构。这样不仅提升了双方的合作成功率,也为用户省去了许多繁琐的人工操作步骤,科技服务平台始终秉承高效、精准的原则为用户服务。

携趣网络作为金融科技的践行者,坚持着科技创新与金融发展相结合,服务于广大用户。两橙信息在双方之间构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达到互利互惠,双方共赢,对缓解小微个体经济难题起到了积极作用。

携趣网络通过专业金融科技技术,实现海量大数据量化分析,为持牌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匹配精准的优质用户,为需求用户提供了专业高效的个人风险等级评估服务,打造个性化专属金融科技服务,为普惠金融进一步落地实践提供助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