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租罗记:打造一站式的IT设备租赁平台

 2020-01-07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IDC的相关报告,在美国59%的办公电脑通过租赁方式获得,在欧洲63%的IT类上市公司采用设备租赁模式,在过去的二十年间,世界办公设备租赁交易额的年复增长率为12.38%,而我国的办公设备租赁市场普及率还不及其十分之一。究其原因:一方面我国早期租赁行业只租不管的落后模式限制了行业的发展,另一方面中国传统企业以购置为主的传统消费观念在很长一段时间仍然占据市场主流,导致在国外早已经成熟的办公设备租赁行业迟迟无法在国内普及。

中小企业发展,市场巨大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显示,中国各类市场主体已经达到9800万户,5年时间增长了70%,日均设立企业由5000多户增加到16000多户,其中中小企业占到总数的65%。这些企业在选择办公设备时需要衡量购买的成本,还要考虑其不断增加的耗材配件费用,以及设备折旧及日常维护,重资产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枷锁。据有关数据显示,中国办公租赁市场需求量为3亿55千台,其中中小企业群体需求规模预估为每年为 1.7 亿左右,中小企业对轻资产运营需求日益高涨,国内办公设备租赁行业整体市场规模达万亿级别。

企业服务市场,急需升级

当前消费市场正在被电商、直播等新零售渠道引导,与传统消费中比拼价格不同,消费升级后,引导消费、售后等消费服务越来越被重视。对于企服市场而言,IT办公租赁也正面临着消费升级。传统租赁“只租不管”的模式缺乏有效服务,企业的投入是单次租赁长期持有,企业业务一旦变化后设备无法进行调整,售后服务无法进行解决。虽然在嗅觉敏锐的互联网行业中融资租赁已被接受,但是在大部分中小企业仍在使用传统租赁服务,市场的消费升级潮流有待进一步点燃。

面对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面对着企服市场的升级痛点,IT办公租赁将如何转变?

作为全产业链公司,租罗记提出了打造“IT办公设备租赁+设备技术+设备管理”一站式平台的商业模式,从IT办公设备的“头”到“尾”解决公司资产持续循环服务。

一站式的源头是供应链,租罗记在原有供应资源的基础上进行重塑,加入租赁解决方案服务,根据企业业务需求推出行政办公、技术开发、图形设计三大场景,并大规模对社会闲置资源进行配置激活,将资源利用效率运用到极致。

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需要随时根据市场变化,对业务和人员进行调整, 租罗记顺需而“变”,推出长租+短租、按月租赁、随租随换、免押租赁等多种租赁形式,企业可以自由选择,随时调换升级,真正实现轻资产运营。

同消费市场一样,企服市场升级的过程中,售后服务也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提供高品质的售后服务是租罗记对用户们的承诺,24小时客服、上门驻场服务等一条龙的售后服务方式,可以让企业真正体验到颠覆,获得真实收益。

在以上一系列服务过程中,技术与团队服务效率决定了租赁服务落地成功与否。租罗记通过原有的电商数据体系,可以正确地分析出企业的需求变化,从而对产品配置及租赁形式进行调整;自建的企业征信体系,可以快速对企业进行评估,提供相应的免租赁额度,缩短申请流程,节省企业成本;完整的物流体系以及售后服务体系,可以让企业节省时间,快速开展业务,产生经济效益。基于良好的服务模式和服务体系,租罗记已为上千家企业提供了服务。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租罗记推出多重好礼,了解更多优惠,更多福利可登陆租罗记www.zuluoji.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分时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