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起火灾募捐 援助澳洲森林大火

 2020-01-11 14: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月11日报道,近日,苹果在官网上线了为澳大利亚山火募捐的页面。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森林火灾连烧4个月,烧毁森林、烧死动物达上亿只。

2019年12月,苹果CEO蒂姆·库克便在推特上表示,要为澳大利亚山火的救援工作捐款。目前,用户可以前往美国/澳大利亚的苹果官网募捐页面,用iTunes和App Store的关联支付方式捐款。所有捐款将全数转给慈善组织,中间商苹果罕见地不收差价,不扣佣金和手续费。

库克表示:“我们的心与那些受澳大利亚丛林大火影响的人以及勇敢的志愿部队在全国空前的大火中战斗-请保持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救灾工作。”

据悉,澳洲山火仍无扑灭的迹象,且随着高温到来,山火仍有加剧的风险。有经济学家的分析,本次山火除了造成难以弥补的生态灾难,还将给澳大利亚带来50亿澳元(约合230亿人民币)的经济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