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科赋 :防范虚假评估手段

 2020-01-14 09: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央视财经《第一时间》报道,目前市面上有不少网贷APP冒充提供个人信用评估报告的机构,扣除用户服务费用之后却不提供相应的评估报告,以至于用户无法获得相应的服务并上当受骗,此类事件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

违法平台只会打着“评估报告”的旗号,实则在收取评估费用之后,不会生成相应的评估报告,只为骗取借款人钱财。

正规平台有哪些特征?

上海科赋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客观呈现个人的信用状况,其评估维度主要包括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满足用户了解自身的信用情况的同时,还可应用于信用卡、消费金融、酒店、学生服务、婚恋等上百个场景之中,在租赁、购物、商旅出行、本地生活等众多商业领域释放个人信用带来的价值。

另外通过针对个人信用活跃度、履约能力、信用历史、身份特质、信用消费能力等信息进行统计分析,形成多元化、全方位的报告内容。目前上海科赋是国内少数几家获得移动运营商认可并开展联合建模的企业,并即将与工信部领导下的国家信息安全实验室等权威机构展开合作。通过联合建模保护用户隐私,在合作双方数据不出本地的情况下,运用数据建立风控模型,从源头保证数据质量的稳定性及可靠性,进一步提升风控模型效果,形成了上海科赋的核心竞争力。

相比之下,不法平台不仅没有安全、可靠的数据来源,也无法生成详尽全面的个人信用评估报告,更不可能与合规持牌金融机构进行精准的匹配,而且还会导致个人信息被泄露,从而影响个人信用问题,同时在不合规的平台进行信贷也会给自身安全带来威胁。

在当前的信用建设的大环境下,上海科赋将不断深化和提高平台的风控和审查制度,更好的服务社会和公众,为行业的良性稳健发展献计,为诚实互信的社会环境献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