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什么样的电动车年轻人更喜欢?小牛UM给你答案

 2020-01-14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家号召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两轮电动车逐渐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出行交通工具。尤其是新一代的潮流青年们,开始爱上了这种低碳的生活方式。但是年轻人总是对外观以及功能方面要求颇高,那有没有一款集时尚颜值和智能功能于一体的电动车呢?答案当然是有,它就是小编今天要说的小牛UM电动车!

经典造型结合缤纷色彩,时尚之选

在外形方面,小牛UM除了延续小牛家族经典造型,搭配了几何型车身加天使眼大灯,还采用了直径6omm的一体化承载式大梁以及源于极限运动设计灵感的上扬式车架,让整车设计感十足,简约经典而又不失时尚。除此之外,小牛UM还有荧光黄、天空蓝、炫彩橙、纯净白、至尊黑红5款鲜活率真的配色。出众的靓丽颜值、缤纷的色彩,小牛UM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时尚的选择。

多重智慧科技加身,“智”骑之选

小牛UM是一款智能锂电电动车,其搭载了18650汽车级动力锂电芯,Pro版本一次充电理论上最长续航为100km。小牛UM电池配有BMS智能保护管理系统,可给电池提供多达10项保障。另外,小牛UM 有一个智能大脑——CLOUD-ECU智能中央控制器。这个智能大脑与分布在车身的12处器官传感器保持互联,通过每分钟200次的监测、收集、分析,把信息传递给小牛电动 App,汇报车辆的健康详情。值得一提的是,小牛UM还可在手机APP上查看骑行里程、历史轨迹、电池电量、循环次数、电量变化曲线、车辆位置等信息,从而让骑行更安心。

同时兼具高颜值以及科技感的小牛UM电动车,完美符合了年轻人对电动车的要求,试问谁不想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