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耕人工智能,百融云创赋能金融服务智能化

 2020-01-14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逐渐推广及应用,金融科技正在以迅猛态势成为引领传统金融行业变革的新兴力量。借力金融科技,传统金融行业的经营模式、业务流程正得以重塑,推动金融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发展。

我国自2017年开始便将发展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正在对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国际政治经济格局等方面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深度学习和大数据的发展,带来了人工智能产业的大跨越,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安保、智能语音输入、智能导航、智能客服等,已经走入寻常百姓生活。

在人工智能诸多应用场景中,金融场景一直是应用的前沿阵地。AI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不仅直接使金融的运行机制发生了变化,一些新的金融模式也开始出现,贯穿了金融服务的各个层面。在此背景下,如何借助AI技术实现金融场景创新成为行业普遍关注的课题。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军企业,百融云创自2014年创立,就率先将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到风控产品应用中去,并一直持续投入发力AI,最终形成了人工智能在金融大数据领域系统化的应用。2018年百融云创更是成立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邀请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深度学习领域专家李俊先生出任首席科学家,将人工智能发展又推向新的阶段。

百融云创积极将人工智能技术落地金融场景,同时心系行业发展,为推进金融科技的纵深发展和金融机构的智能化转型作出不懈努力。以消费金融领域为例,百融云创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可以实现对消费金融不同目标客群的个性化风险防控,涵盖如智慧农业、教育、家装、医美、租房、3C等多个消费场景。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目前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前端营销获客、全流程风险控制、系统能力建设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百融云创坚持凭借人工智能驱动金融业务,逐渐显露出其在金融机构资源、金融云平台、金融风控技术等领域的优势。目前,百融云创凭借服务银行的先行优势和强大的技术实力,为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客户涵盖国有大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信社以及持牌消费金融等各类金融机构,并在服务中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百融云创已成为业内服务持牌金融机构最多、应用场景落地最丰富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

智能金融是金融科技发展的高级形态,是在数字化基础上的升级与转型,代表着未来发展趋势,已成为金融业的核心竞争力。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致力于人工智能在金融场景的应用及技术边界探索,并将此为普惠金融的产业发展赋能,为建立数字化人工智能金融新生态,为防范金融风险、金融普惠大众提供更具有价值的智能化金融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