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集养成、策略、战争于一体,柠檬游戏推出全新战略产品“黑帆时代”

 2020-01-15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柠檬游戏在变革区块链游戏的进程上又进了一步。

近日,知名区块链游戏分发平台Lemon Game(柠檬游戏)宣布与俄罗斯游戏出品商BRUNO(布鲁诺游戏工作室)共同打造的“黑帆时代”即将上市。有别于目前市面上的其他区块链游戏,“黑帆时代”不管是在背景上还是在可玩性上都有了质的飞跃。

首先在背景方面,“黑帆时代”融合了15世纪大航海时代以及动漫《海贼王》中的伟大航路,庞大恢弘的时代背景能够给予玩家充分的认同感以及新鲜感。同时热血动漫的植入更有助于玩家在体验游戏时拥有完美的代入感。

此外,在可玩性方面,“黑帆时代”将养成、策略、战争融于一体,给以玩家丰富的PVP以及PVE体验。

“黑帆时代”由四个环节组成,包括序章、航海王、征途及新大陆。序章环节为“金银岛”,此为玩家进行原始资本积累的原始阶段。玩家通过一系列任务活动、采集获取最基本的财产。

“航海王”及“征途”阶段所提供的庞大的地图、众多未知的海域则可以给玩家提供十足的自由探索体验,同时不同岛屿的不同特色及玩法则可以带来源源不断的新鲜感。

在“航海王”阶段,玩家可以招募更为强力的船员,打造更为坚固的船只,为远洋探索做准备。同时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开发岛屿,进行资源开采、建造基地、开辟航线以及商业外交等一系列玩法。在此之后,玩家可以建立国度,组建海上舰队,开启伟大航路后半段的征程,夺取更多的财富。

“征途”阶段则是进一步强化“航海王”阶段的探索征程,此次玩家的目光则要瞄准传说中的魔鬼船,找寻并与魔鬼船交锋,夺取传说中的宝藏。此外,“黑帆时代”还有藏宝图系统,玩家可以通过购买藏宝图寻找海贼王罗杰埋藏于“伟大航路”终点的巨额宝藏,开创新时代。

除了缤彩纷呈的PVE,“黑帆时代”还提供了众多PVP场景,让玩家尽享征伐的快感。“黑帆时代”之中,玩家之间可以互相攻击,比拼船员、船舰的强力程度,同时也考验玩家的策略及指挥能力。

不仅如此,“黑帆时代”还推出了黑帆公会,在公会之中,玩家可以进行互动交流、游戏攻略交流以及情感抒发等等。同样的,黑帆公会也会定期举行PVP争夺战。

柠檬游戏创始人胡子哥表示:“黑帆公会每月都会根据玩家的投票推出一款竞技类游戏,并组织月度竞技比赛活动,月冠亚季军将获得大量奖励,并根据每位玩家的好评度进行游戏的上下线更迭,以更好的满足各类玩家的需求。”

依托于用户耳熟能详的时代背景,配合以充足的玩法,加上区块链技术的加持,柠檬游戏与布鲁诺游戏工作室联合推出的“黑帆时代”不仅完美解决了区块链游戏可玩性低的难点,同时也解决了传统游戏中资产不可流通的痛点,打造出了一款真正符合区块链游戏特质的产品。

未来,“黑帆时代”将会不断迭代,引入更加多样化的游戏产品,给予玩家更好的游戏体验,打造区块链游戏新时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区块链游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