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蓝V认证,抖音官网链接设置 抖音引流方法

 2020-01-16 16:30  来源: 麦穗的vlo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通过抖音引流?设置页面跳转是个很好的方法。那如何在抖音上添加官网链接?今天就给大家介绍抖音添加官网链接的方法!

首先,这个功能叫:主页外链跳转。

抖音引流方法:主页设置官网链接教程详解!

主页外链跳转是企业号的权益之一。其它号做不了。

什么是企业号?企业号就是抖音蓝V号,蓝V认证:

页面跳转的链接说明:

(1)您提供的链接必须具备网站ICP备案,ICP备案主体应与认证主体一致,不接受个人ICP备案。

(2)除京东、天猫、淘宝企业店铺链接,其他链接内容均不得涉及商品售卖。如使用京东、天猫、淘宝企业店铺链接,您的店铺主体应与认证主体一致。

抖音引流方法:主页设置官网链接教程详解!

链接页面要求:

(1)落地页的主要内容涉及医疗、健康、保健品、美容整形类,不予通过。

(2)落地页可打开,且必须在移动端适配,即适宜在手机等移动设备中打开。

(3)落地页中不能有自动播放的视频或其他未经消费者同意严重消耗其网络流量的内容。

(4)落地页不得在形式上抄袭、模仿知名网站(包括但不限于天猫、淘宝、京东等)以至于难以辨识其与该等网站的差别。

(5)入口图不得使用误导性图标,如出现在入口图右上角的虚假“关闭”图标、入口图的播放按钮以及入口图上的虚假消息未读图标等。

(6)落地页不得篡改用户访问的页面,强行跳转并唤醒其他app。

(7)落地页一级页面中禁止包含软件下载/安装包链接。

(8)落地页禁止仿造头条专题、抖音推荐等我司独有的落地页形式。

(9)链接的URL地址必须与落地页的URL地址一致,添加的网址不支持二次及以上跳转。

(10)落地页涉及产品售卖,只支持京东、天猫、淘宝企业店铺,店铺经营主体与认证主体一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蓝v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