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赢钱包:小赢钱包为纪念五周年推出全新服务体系

 2020-01-16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小赢钱包数据表示:在2020年的现代,小赢钱包发现人们的经济水平逐渐提高,并且人们的日常生活消费都与自己的信用挂钩,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习惯了提前消费,却因为个人的疏忽忘记或者资金周转不开无法及时还款而导致征信留有记录。小赢钱包就是看到了用户的这种需求痛点,为解决用户急用钱,还清信用卡、房贷、车贷等,维护良好的个人征信而成立的。

至今小赢钱包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五周年了,小赢钱包作为一家合规的互联网信贷平台,不仅为普通个人用户提供服务,同时也为中小微企业用户提供快捷、额度高、利率低、还款周期灵活的借贷产品。在企业成长发展的五年来,一直在互联网金融科技领域的持续投入技术研发,更与哥伦比亚大学达成了合作,完成了风控技术交流,从而在技术上提升了平台的运营安全性,也在用户层面让用户感觉到更为便捷、灵活的服务体验。

在小赢钱包的借贷产品推出之前,很多用户要么错失还款的时机,导致不良的信用记录,要么只能求助于民间借贷等高风险的资金,小赢钱包的蓬勃发展,也帮助众多用户远离*风险,形成正确的资金使用习惯,为整个社会和行业都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在这快速成长的5年,小赢科技逐步丰富和立体产品矩阵,旗下目前拥有小赢网金、小赢理财、小赢卡贷、小赢钱包、小赢普惠等服务品牌,共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信息服务。其中,2016年12月上线的国内最早的信用卡余额代偿产品之一——小赢卡贷,一直是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作为帮助广大借款用户维护信用而生的借贷信息服务平台,其额度高、利率低、还款周期灵活等特点,能有效缓解还款压力,帮助用户解决借款难的问题,具有较大的社会效益。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小赢钱包,则是小赢科技倾力打造的专注消费场景的移动互联网智能信用账户。相对于银行卡繁琐的线下办理手续,小赢钱包可实现在线申请、快速审批、实现高效办理即时使用;同时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联扫码支付、手机闪付等所有支付场景;设有免息期以及根据需求分期还款等灵活还款模式,更能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

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小赢钱包交易笔数达290万笔,相比第一季度的64万笔环比增长347%,占其交易笔数的80%以上。截至6月底,小赢钱包累计用户数量(注册后通过审核的用户数量)增至54.3万人,其中活跃用户数由3月底的8.2万人增加至22.1万人,环比增速达到170%,整体表现十分亮眼。

据了解,早在2016年11月,小赢科技就独创了“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和“WinAGILE轻赢产品开发体系”。“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通过反欺诈模型、信用风险模型和决策引擎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分析借款人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并得出最终风险评分和借款额度,依靠数据处理与建模能力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通过自研的产品发布系统,小赢科技还可以持续迭代、快速测试、高效发布新的金融产品上线,让用户更快享受小赢科技最新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