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四家运营商— —中国广电和企商在线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17 16: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导读:企商在线作为数据中心服务商,与各大运营商之间有过各种各样的合作。此次与第四家运营商——中国广电旗下中广宽带签订了全方位合作协议。双方此次选择的合作模式更加深入、合作方向更加落地,对于企商在线和中广宽带来说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1、全方位、全产品领域合作

中广宽带和企商在线签订了全方位和各自全产品领域的深度合作,主要集中在云数据中心、云计算、核心网对等互联、IP地址、云计算产品服务等。这些领域涉及到双方业务的多个领域、多个维度,涉及到了双方最主要的产品业务范围。

作为第四家固定网和5G运营商,中广宽带和企商在线签订如此全面的战略协议,凸显了中国广电对企商在线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2、天然互补、优势最大化

中广宽带是中国广电旗下全国宽带运营总公司,在全国跨域网络服务和网络调度拥有天然优势,拥有独立的AS号和基础网电信资源。

企商在线是国内领先的中立多云管理服务商,在云计算的跨云运营、多云管理CMSP,以及数据中心资源领域有着综合的运营资源和运营能力。

在数据中心业务、云计算运营、运维等领域,中广宽带和企商在线双方有着天然的互补性,此次签署合作协议,也是为了便于双方在各个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企商在线将把其所属的“丰台晓月云基地”、“三里屯首都行政核心数据中心”、“亦庄国际金融数据数码港”三个自有数据中心做为中广带宽挂牌级全方位合作数据中心,并给予中广宽带的入驻客户定制化运维服务、安保服务等多方面的增值服务。

中广宽带则可以利用作为第四大运营商的独特优势,与企商在线在SP短信业务等领域互为顶级经销商,共同面向第三方市场。

3、为什么是企商在线

中广宽带与企商在线的本次战略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是在运营商和服务商的合作中极少见的。中国广电之所以选择企商在线,是因为其持续服务金融客户和政府部委客户,得到了中广宽带认可。

目前,企商在线运营着人民网、光明网、公安部、老龄委、共青团中央等一批部委和政府客户;还有以阳光保险、九州证券、安邦保险、美丽金融等为代表的一批金融客户,业务范围除了7*24小时的持续网络和数据托管,也包括云计算等方面的的运营级服务,保障了金融产品的在线服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注于政府和金融两个行业的云计算服务商。

众所周知,政府和金融行业对服务商的要求比一般行业更加严格,企商在线长期专注这两个行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企商在线的优质资源优势和自身强大的业务水平,证明企商在线具备与运营商战略合作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开通5G网络服务三个月,中国广电交出了什么样的答卷?

    在青海启动5G网络服务后,中国广电的棋局逐渐摆满,除港澳台外的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已全部开通广电5G网络。三个月前中国广电宣布对20个省份启动5G网络服务时,坊间就出现了两种声音:一种声音认为中国广电在网络资源

    标签:
    中国广电
  • 红门智慧与数道精密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 打响数字化疫情防控阻击战

    9月13日,深圳市红门智慧停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门智慧”)就广东省官方核酸码检测机项目与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道精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州数道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捷

  • 5G业务正式商用,属于广电的机会在哪?

    就像平静的湖面被丢下一块石头,迅速在行业内外引起了不小的波澜。有人将中国广电视为“第四大运营商”,坦言市场格局将从三足鼎立转向四分天下;也有人认为中国广电是一匹黑马,有望改写运营商服务的一系列乱象。

  • 一亿中流与浙江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赢发展谱新篇

    2022年6月22日,一亿中流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以下简称“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省分行副行长郑浩、省分行公司及机构业务委员会副主任刘雁群、省分行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徐方、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杨锡舟、省分行投资银行业务部副总经理卢唐来

    标签:
    战略合作
  • 数策指今纸巾宝与多家物业达成战略合作

    长期以来,厕所卫生一直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短板。纸巾宝响应厕所革命国家号召,为公共卫生基础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工作,为打造智慧厕所、智慧城市添砖加瓦。经过4年的沉淀,纸巾宝在行业内的知名度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物业方也开始选择跟纸巾宝合作。2022年,连续多家物业单位与纸巾宝签订点位拓展服务协议。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