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最新妙招免费分享

 2020-01-20 16: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微信是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一款社交App,随着时间的积累,里面也存储了很多重要的聊天数据,但在清理缓存的时候,很容易发生误删微信聊天记录的情况,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解决方法,今天小编就围绕这个问题给大家分享几招,一起来学习下吧。

方法一:通过PC端备份恢复

经常使用电脑端微信的小伙伴不知道有没有注意过“备份与恢复”的功能,如果你在误删微信聊天记录前,将数据备份过,想要恢复自然很简单。

只需登录PC端微信,在页面左下角点击【备份与恢复】,然后再选择右侧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回到手机上确定并等待数据传输,即可完成恢复操作。

方法二:使用苹果恢复大师(https://www.ifonebox.cn/)

如果事先没有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也别着急,“苹果恢复大师”可以帮助到你,这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三种恢复模式,不论是否有备份数据,均能帮助我们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多项数据,我们可以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进行软件的下载。

运行后没有备份数据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主界面,从中点击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即可进入恢复界面,其中用橙色字体单独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部分,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完成恢复操作。

方法三:人工服务果师兄APP(https://www.guoshixiong.com/)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方法四:卓师兄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信大家看完以上的几个方法,对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这个问题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也要提醒大家,找回数据后记得定期备份,这样才能有效防止数据丢失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