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抗疫情到保民生 国美三大举措驰援抗“疫”

 2020-02-04 13: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疫情面前,国美时刻心系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抗疫情、稳价格,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健康、安心的购物环境。通过在武汉门店免费派发一次性口罩、向全社会承诺健康类商品不涨价、春节假期为援汉医疗队捐赠洗烘一体机,及国美旗下安迅物流开通武汉绿色通道,通过专线联系接收救援物资中转存储业务等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竭尽全力。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人员和消费者的健康和正常生活秩序,打造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国美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第一:全省门店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积极组织防护工作!每日定点消毒清洁、对员工及家人每日健康情况监督报备,全员佩戴口罩防护,对进店消费者进行体温检测,持续宣传疫情防控措施。

第二:针对消毒柜、空气净化器、新风机、净水器、消毒柜、取暖器、干衣机等健康家电,不仅承诺不涨价,且备货充足。

第三:在全力确保一线从业人员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国美安迅物流也全面做好场地、车辆的防疫工作,加强防疫培训。物流配送车辆每日严格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身体检测无恙方可进行配送。对于暂缓送货的消费者,国美提供免费存放服务!

疫情防控治疗战役打响以来,全国人民都在积极与疫情做抗争!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国美陕西区域门店将根据政府和区域要求调整,部分门店实施闭店措施,同时各区域安排定点门店正常营业,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正常生活需求!

国美将继续尽企业之责,加强疫情防控,听从国家有关部门指挥和领导,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己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国美在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